【他不擅長甜言蜜語,但有一顆愛妳的真心。男人會做這三件事代表他很愛妳!】 | 看穿男人 | Rita

2.當妳需要陪伴時,他都會在身邊
有時候愛無需說出口,最重要的是對方有沒有感受到妳的心意,然而妳會發現當需要陪伴時,他總是默默在一旁陪著,他會把最溫暖的肩膀留給妳,只要妳需要依靠時,他會奮不顧身擋在妳前面,為妳趕走所有不好的事物,一個男人愛不愛妳,就是看他能不能跟妳一起患難,願意陪妳面對困境的才會給妳幸福的未來,妳要把真心交給一個懂得珍惜妳的人。


3.會在乎妳在乎的人
妳的家人、朋友,不管是誰,只要是妳在乎的,他就會想讓他們有好的印象,想和妳一起好好照顧他們,甚至把他們當做自己人一樣對待,希望他們能快樂,因為他知道這樣妳也會快樂,將身邊的人照顧好是他對妳的一種無形承諾,不說出口,但妳一定感受的到,不是真心相愛的人是不會這麼做的,因為真的沒必要去浪費心力在別人身上,若是他會這麼對妳,那一定要好好珍惜他,能遇見一個真心相愛的人不容易,就和他一起走到更幸福的未來吧!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