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也走休閒風!6款神級休閒鞋款來襲!】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1) image (2)

運動時尚持續延燒!精品大牌這次不推高跟鞋,今夏以運動鞋和涼鞋征服你,舒適狂潮來襲!


ECCO INTRINSIC 運動涼鞋
(001) ecco

ECCO INTRINSIC 運動涼鞋的設計靈感源自於街頭穿搭,強調休閒但具質感的運動風格,專為有創新思想和強烈時尚意識的族群所設計。使用彈性網布來打造獨一無二的舒適感,鞋底的設計結構也考慮到雙腳的自然姿勢,讓你穿上後徹底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感,也滿足活動上的需求,體現ECCO追求舒適與潮流的精神。


Giuseppe Zanotti RUNNER超輕量球鞋
(007) 2017春夏女士RUNNER系列形象圖.jpg
義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 (GZ)以華麗搖滾設計精品球鞋著稱,今年春夏採用超輕量材質打造鞋底,除了增添行走時的舒適度,也為雙腳減輕負擔。RUNNER女士系列以大量不規則形狀水晶寶石點綴於透氣性極佳的科技布料並拼接上麂皮皮革增添層次感,搭配璀璨耀眼水晶裝飾,在休閒態度中添上奢華氣場。另一款式則以光滑絲緞材質拼接素面麂皮,鞋後跟處鋪滿水晶寶石並裝飾流蘇鬚邊設計,為瀟灑帥性鞋款注入一絲優雅魅力。
(008) Giuseppe Zanotti水鑽寶石裝飾繫帶超輕量球鞋形象圖.jpg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經典蝴蝶結平底鞋
(006) VARINA LACE系列蕾絲平底鞋, 建議售價NT$25,900.jpg

Varina經典蝴蝶結平底鞋在2008年春夏系列推出,是Salvatore Ferragamo最著名的經典。將Vara經典蝴蝶結女鞋柔和的線條轉化為芭蕾舞鞋風格,並保留了Vara的金屬銘片裝飾、經典羅緞金心蝴蝶結等櫥窗中最閃閃發亮、令人無法忽視的小細節。此鞋款更深受許多好萊塢女星的青睞,包括Carey Mulligan凱莉•墨里與Emma Roberts艾瑪羅伯茲。
(005) ferragamo.jpg


Roger Vivier 夏季休閒鞋履
(011) roger.jpg

Roger Vivier 2017春夏首次推出平底休閒涼鞋系列-SLIDY VIV’。將富有品牌標誌性的方形水鑽釦飾點綴於側身,襯上光面牛皮、金屬羊皮、或透明PVC材質並飾以白色鏤空蕾絲,為看似充滿街頭酷味的鞋款注入一份精緻華美風貌。花鑽方釦草編鞋款也是本季的全新作品,經典方形釦飾以一朵朵水鑽花卉排列組合而成,鞋底採用膠底材質,使鞋履更加舒適耐穿,在絢麗與隨興中完美平衡。
(012) roger2.jpg


Miu Miu 拖鞋系列
(009) Miu Miu Spring Summer 2017 Adv. Campaign_04
MIUMIU夏日指標拖鞋款,每一雙都能自由搭配任何服裝,輕鬆駕馭,傳達出夏日,清新,完美的概念。MIUMIU調色出繽紛燦爛的夏日調色盤,甜美的色調,輕鬆迷人的氛圍征服盛夏艷陽渡假時光,隨性不羈的時尚氛圍,一穿上迅速被帶領神遊度假勝地的放鬆感,遠離都市的塵囂,慵懶的踏入於被太陽照射閃閃發光的沙灘上。
(010) Miumiu.jpg


Christian Louboutin x Comme Moi中國新銳設計師呂燕
(002) image (1).png

​2017春夏的上海發表會現場,​Christian Louboutin 再次為Comme Moi女性設計了五款鞋履,其中Rocknbuckle Flat羅馬涼鞋造型時髦、Louis Junior球鞋輕鬆隨興、Crissos高跟鞋則表達了女性盡情向世界展示自我的態度。與Comme Moi在一起,生動地塑造出一個現代女性的多面形象,她是視野廣闊的、鍾愛藝術、摩登現代的。
(001) image (3).png


COMME des Garcons 神級聯名鞋款
(003) CDG.jpg

時尚大師主理的COMME des Garcons又有跨界作品推出:除了潮人必備的Nike運動鞋、難得甜美的Dr. Martens學生鞋、經典不敗的Converse帆布鞋,還有當紅潮牌Vetements襯衫;款款精彩的聯名商品現已全數進駐團團精品專門店,就是要讓無法前往紐約朝聖的時尚達人,也能感受大師魅力!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