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再被別人放閃了!女孩告別單身大作戰,從這三件事開始做起!】 | 聰明女人 | Rita

2.多開發自己的興趣,充實自己
女人多充實自己是好的,前提是妳要為了自己,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自然會成為別人眼中的好對象,讓他們變成妳的選擇,而不是妳被他們選擇,當愛情開始有了複選題,那麼想要怎樣的幸福,主控權就會在妳的手上,記得不管怎樣都別被男人牽著走,妳要當自己愛情的主宰者,才會真的得到幸福。


3.別對未來的對象有太多設限
常常我們都會對未來的對象有許多想像,希望他會是我們所期望的那樣,那偏偏總是愛上不一樣的人,恰恰好都與自己的理想相反,妳會疑惑這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其實愛情真的無法如我們所料,想要怎樣的愛情,偏偏不讓我們遇到那樣的,因為並不一定會適合自己,只有遇見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合不合適真的無法用條件去定義,相處過後,最真的那個才會留下來,幸福很奇妙也很美好,就盡情去享受愛的甜蜜吧!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