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愛情裡也會逞強嗎?三招讓妳看穿他的口是心非!】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27)

有時候我們因為太愛一個人,反而會不知不覺隱藏自己的情緒,深怕展露完全的自己,會被對方所討厭,因為太真實所以不敢真的嘗試,但每個人都會有逞強的時候,只是看有沒有人發現,願不願意陪他演一場戲,不去拆穿他內心的脆弱,對他們來說面子可是很重要的,怎麼能輕易丟掉,在妳面前像個孩子一樣討拍,但相信身為另一半的妳一定多少了解他,他的口是心非不難被看穿,只要仔細觀察就會發現的!

1.他在說話的同時,敢不敢直視妳
人在說著讓自己心虛的話,怎麼會敢直視對方,當然是東張西望,最好找點事情來做,好掩飾自己內心的不安,他說的話並不一定是真心話,別被他逞強的外表騙了,也許他只是在試探,妳能不能發現他內心裡真正想說的,希望妳是那個最懂他的,只要在靠近一點就能看見真正的他,愛一個人不就要是這樣嗎,接受對方全部的樣子,不管好的壞的都要一起包容,這樣感情才能走的更長久。

2.他對妳說話時,會不會支支吾吾
他想說的又不好意思說出來,於是就變成很尷尬的狀態,支支吾吾的讓人一頭霧水,他講話的同時也在想著另一種更好的說話,不想讓妳看穿真正的他,男人一旦被看穿會覺得很沒面子,所以得找另一種對他更有利的方式,讓妳了解他心裡的感受,其實妳會知道的,在你們平常相處的過程中,多少都會了解對方一點,他在想什麼妳一定會知道,只是要不要拆穿他罷了,若是想給他留面子,就別當面拆穿他,也許能用委婉的方式了解他內心的想法,這樣一來可以避免爭吵和許多不必要的誤會,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吧!

3.明明就在意,卻又裝的不在乎
他明明就很在意的事,卻又要裝的不在乎,跟妳說沒事,又時不時的提起,別覺得他在找碴,他只是不好意思承認他真正的想法,怕被妳看穿了,他面子會掛不住,兩人在一起本來就要互相包容、體諒,若是他不想說的就別逼他說,相信你們會找到最好的方式去和對方相處,這樣愛也會走的更長久,你們的感情也能越來越堅固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