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讓男人疼愛的七個小舉動!】~女人幫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12393928_xxl

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溫婉而又可愛,會讓男人心生憐愛及想保護的念頭。有句話說,女人喜歡男人是因為對男人的崇拜,男人喜歡女人是因為溫柔又可愛。可愛的女人才真正地讓男人發自內心的想要去疼愛,生活中,女人有七個小舉動讓男人特別容易產生疼愛感, 女人幫帶妳一起去發掘!


一、適度的表現溫柔
一個感性又溫柔的女人,無論講話語調、舉手投足都更細膩和更具女性媚力, 很容易會打動男人。


二、適度的展現天真個性
女人有時候像小女孩天真可愛的一面總會讓男人覺得很心動, 比如說兩人去公園時你搶著做盪鞦韆, 要跟他一起比高下, 這些像小孩天真浪漫的一面會讓他覺得妳像她可愛的小女兒一樣, 會很想好好疼愛妳!


三、招牌愛的動作
情人之間可以有彼此知道的暗號或動作, 比如說每天來個愛的熊熊抱, 讓彼此一天的疲憊藉由兩人愛的親密動作, 可以好好地抒發一下。
 

四、偶而掉眼淚
女人那「楚楚動人」的面孔,梨花帶雨的場面,再鐵石心腸的男人都會軟化,再有定力的男人都會把持不住。於是,男人天不怕,地不怕,最怕心愛的她掉眼淚,努力做很多事情只為了她能夠感覺到幸福不會掉眼淚。


五、和他媽媽聯起手來「欺負」他
你和她媽媽感情很好,他的媽媽很喜歡你。於是,偶而花點小心思,和他媽媽聯合起來同仇敵愾,來「欺負」你的男人,一起虧虧他,生活總是充滿著歡笑,這就是一件特別愉悅的事情。


六、適度的顯現性感小動作
在各式身體語言中,不經意的自我觸摸正是最教男人迷戀的小動作。如不經意托腮、不經意把頭髮瀟灑地向後撥,雙手輕輕地捧著臉龐、無奈時聳聳肩膀、交叉雙手輕撫著肩頭或後頸以及把手伸到項鍊等都是女人會讓男人心動不已的嫵媚小動作。


七、適度的小露性感
性感著裝能充分表現女性之美,是完全可以滿足男人視覺需求的。女人美麗的高跟鞋向來就是女性用以張揚腿部性感的武器。把男人的的襯衫當睡衣穿, 例如在家裡的時候,穿上男人寬大的襯衫,並把它當做睡衣。他一看到妳那個模樣就想發笑,襯衫穿在她身上,簡直就像布袋般的衣服,很長很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