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人都有這三種特質,會讓男人對妳著迷不已!】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38)

有些人天生就讓人特別有好感,不是裝來的,是他們身上散發出的氣質會讓人感到舒服,不會有壓迫感,和他們相處的時候能感到自在,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也許天生的優點我們無法掌控,但絕對可以靠後天去養成,跟別人學習好的,丟掉自己不好的,然後就能成為更好的人,在感情裡學會的成長當然也可以包括這項,看看那些會讓男人著迷的女人身上,有哪些特質是妳可以學習的吧!

1.尊重對方隱私,不隨意跨越對方領域
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隱私,不應該因為相愛而失去了這項權利,更不能因為愛,所以就能跨越那條界線,保有彼此的個人空間,感情反而會更長久,越是抓的緊,只會讓對方更想逃,留的住的不管放多鬆,他都不會走的,反之若是想走的,做在多努力其實都是沒有用的。

2.有自信、經濟獨立,不依賴男人而活
女人一定要記得,不管今天有沒有愛情,都要讓自己經濟獨立,不要依賴誰而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不能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負擔,那樣久了只會變成厭倦,如果成了另一個人的壓力來源,愛就會一點一滴的被帶走,在感情的世界裡,兩人要相互扶持,彼此依靠,擁有各自獨立的經濟和人生,才有餘力去處理愛情裡那些繁瑣的小事。

3.不去計較在愛裡誰的付出多
誰愛誰比較多,是沒有意義的疑問,因為都是愛,何必計較這麼多,妳也不會因為自己比較愛他,反而選擇要放棄這段愛吧!有時候這些疑問只是要個心安和公平,但真的沒必要,愛無法平等,總有一人愛的比較深,只要兩個人的心都是一樣想著對方的,那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計較這種事反而會讓彼此有爭執,最後讓愛消失了,豈不是得不償失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