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美妝部落客--蓓蓓 化妝包首度大公開!】 | 美麗保養 | Dr. Selena

DSC04274

今天請到千萬人氣美妝部落客--蓓蓓,為女人幫的讀者們介紹她的美麗化妝包,她是集合保養+美妝+穿搭+親子+旅遊+美食的多元型人氣部落客,寫作的題材相當多元,目前也是個新手媽媽喔~想知道她保持美麗的秘訣嗎?想跟她一樣皮膚水噹噹嗎?現在一起跟著女人幫總編輯Dr.Selena一起來瞧瞧蓓蓓化妝包裡的祕密吧!


推薦小物一:LANCOME 蘭蔻 UV超輕盈柔白BB霜 SPF50 PA++++
蘭蔻

因我的皮膚換季時容易長痘痘,所以蓓蓓使用的是蘭蔻的BB霜,它不帶油比較不容易致痘也不會阻塞毛孔,避免使用後產生痘痘或粉刺。


推薦小物二:1028太妃糖眼妝盒
眼影
推薦1028的眼影,它是開架式的,價位大概三四百元而已,以大地色為主,蓓蓓建議:亮的要先塗固定的區域,再打深陰影的話就不會看起來髒髒的,不能先從深的下手,否則會容易失敗。


推薦小物三:媚比琳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資生堂 SHISEIDO 夢思嬌眼線液
眼線液

眼線

眼線液的話推薦媚比琳的,這支非常快乾,顏色又濃黑,適合初學者,也適合韓系眼妝勾眼尾的部分。另一款是很多彩妝師推薦的資生堂的眼線液,這支適合畫大範圍。


推薦小物四:韓國 3CE (3CONCEPT EYES) 蘋果光飾底乳

乳

蓓蓓推薦3ce的一款打亮肌膚的底妝,會讓臉上比較有光澤感,塗完粉底液後可以再加一點點的這個,一起塗會讓臉比較有立體感和光澤感。


推薦小物五:DEPAS全效光采蜜粉
蜜粉
這款只有網路才買的到,是台製的化妝品。


推薦小物六:Candy Doll 混血娃娃3D立體小顏腮紅餅

腮紅
這款是日本彩妝師創立的品牌。


推薦小物七:韓國3CE(3CONCEPT EYES)超水感遮瑕膏
6044_P_1374457932423
蓓蓓很喜歡3CE的遮瑕膏,它遮瑕度非常好也很自然。


蓓蓓很喜歡嘗試新東西,只要好用的都會買,不限定用哪個品牌,因為她認為彩妝要勇於嘗試,要找適合自己的,不要有大廠牌就一定好的迷思!

Dr.Selena 專訪蓓蓓的影片:

CF刊頭_3美妝部落客的化妝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