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男友都會做的五件白目行為!妳的他中了幾項呢?】 | 看穿男人 | Rita

3.在乎玩遊戲甚過於妳
大部分的男人都熱愛遊戲,不論是線上的、手機的、電動的等等,任何一種都足以讓他們瘋狂,而花在上面的時間也許比陪伴妳還要久,偏偏又不能打擾他們玩遊戲,妳在旁邊就像是隱形的一樣,但這樣是不對的,當然熱衷一件事的出發點是好的,如果過了頭,連身邊的人都被忽略了,那就是不負責任了,相愛不只是一個人的事,另一個人也要努力經營,你們才能走的長久,愛上一個總是無視自己的人,是會讓這段感情很辛苦的!

4.訊息總是已讀,也不見得會回覆
他就是那種不愛回覆的人,總是愛回不回妳的訊息,讓妳總是在等他的訊息,明明就看過了,卻不見他有要回覆的念頭,這種人就是標準的懶,不是不想理妳,也不是不愛了,也許只是覺得沒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所以懶得去回覆,如果他是這樣的人,那就不要用訊息的方式,直接打電話,或者見面在說,免得自己氣的要死,他卻一樣擺爛在那。

5.對於你們的事總是沒意見、沒想法,總是丟給妳處理
不管什麼事,每次問他意見時,他總是不知道、隨便、都可以,好像你們的事妳自己決定就好,然後幫他決定了他又要抱怨,一開始不參與,事後才在那邊馬後砲,很多人都是這樣,怕麻煩所以乾脆說沒意見,但明明就有一堆意見,只是懶得說出口罷了,你們兩個人的事就要兩人同心去處理,怎麼能丟給妳自己去做呢!女孩該強硬的時候就不要退讓,不要讓他把妳吃死,那對妳來說太不公平了!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