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點讓你看穿男人的內心,讓他再也離不開你!】 | 看穿男人 | 細細粒

pablo.jpg

女人最怕嫁錯郎,在愛情面前,男人也會害怕會怯步。男人和女人其實有同樣的情緒,只是表現的方法不同。女人需要能依靠的男人,男人需要能認同他能力的女人。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讓我們探究男人在女人面前最恐懼什麼?讓他在最無肋的時候適時上前鼓勵,擄獲男人心;適時懂得退讓,體貼男人心。


1. 害怕暴露他的缺點
當男人很在乎一個人或一些事時,會感到脆弱無助。這是他最需要被保護的時候,也是他表現得最冷淡的時候。男人遇事時不願跟女人說他的感受,甚至不想看到女人,不是不愛女人,反而是因為太在意。女人知道後很難過,覺得自己那麼不重要嗎?其實女人不小心用女人的方式套用在男人身上。女人需要依賴,男人需要被依賴,他們認為身為男人,他希望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出堅強的樣子,害怕在喜歡的人面前暴露他的缺點。當男人躲起來的時候,女人先不要追問他們原因,妳們的包容是他們最堅牢的保護罩,這樣的體貼,他終究會回到妳身邊。


2. 害怕情緒失控
男人的思想比較理性簡單而直接,情緒化很少出現在男人身上,他們認為理性一點才可以簡單的解決問題。他們就是那麼的簡單,他們怕麻煩,怕糾纏不清,事情就是可以愈簡單愈好。所以當遇上愛情,他們往往就很容易情緒失控,失控了就沒辦法好好整理腦袋,甚至做出錯誤的行為,事情只會愈來愈複雜,所以情緒失控對男人也是件很可怕的事情。但真正的男人是頭腦很簡單的生物,所以他總愛跟朋友們喝兩杯,當他們冷靜下來找回理性,煩惱就會消失,然後再回來好好溝通。


3. 害怕結婚也害怕離婚
男人害怕結婚,也跟女人一樣害怕選了不適合自己的人在一起,特別是讓他過得悲慘無比的女人,而又無法脫身。他們害怕對方像媽媽一樣對他管制一樣煩他,害怕女人變成一個不是他當初認識的那個人。而因為男人害怕麻煩,所以他願意跟妳結婚是對女人最大的肯定,而離婚更麻煩,因為離婚法庭是女人的天下,大部分的法規都是在保障女生居多,如果有小孩就更慘了!所以大部分男人跟你結了婚,就不會輕易跟你離婚。


4. 女人對他的無限挑剔
男人都想娶個漂亮的女人,但也害怕女人用同樣的標準看自己。如果男人愛上他的女神,但女人事事嚴格挑剔他的外貌,挑剔他的行為舉止,男人會受不了。如果女人對他意見那麼多,而對方條件那麼好卻不嫌棄他,會顯得是他高攀了對方,得到她的愛,還得感謝她,男人真的受不了,這是自尊的問題。男人也是愛慕虛榮的,但自尊比什麼都大。所以女人姿態放低點,要求放寬點,留給男人點自尊,兩人個在同一平行上,才能牽緊雙手,一起到老啊!


5. 質疑他的性能力,對他沒有性趣
性事對男人的重要性,不止是面子上的問題。女人對於性是基於愛情之上,而男人是愛情基於性之上。意思是女人要有愛後才有性,而男人很多時會從性事上了解女人能否跟他合拍或配合。在性事上女人屬於受的一方,但對於男人他們是發洩的一方,性事對他們是一種抒發的方式,他們會希望對方也能夠享受他給予的,就如你用心煮一道菜會希望對方吃得愉快,如果你質疑他的能力,批評他,或根本不需要他,他心靈一定是受創的。所以對於男人,對他性事的質疑批評,就是對他個人的批評,你越質疑他越無心,你越鼓勵讚賞他越用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