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只想曖昧不想負責嗎?這三件事讓妳拆穿他的真面目!】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92)

曖昧總讓人受盡委屈,明明就很想跟他在一起,卻不敢往前跨一步,因為喜歡,所以謹慎的走著每一步,妳擔心萬一這一步走錯了,就遠離了那條和他相同的道路,曖昧的滋味是會讓人上癮的,有時候甚至比愛情還要美好,在未知的地帶裡你們沉迷,遊走在愛與不愛的不確定感,那種漂浮不定的樣子,想起來都會讓人著迷,但當愛的感覺加深了,自然會想和他走下去,別害怕走向他,若是他有同樣的好感,那何不趁早去虜獲他的心,總比自己想了一堆,不斷的煩惱,對方卻始終不知道妳的心意好,若是對方沒有這個意思,也能趁早打住,省得花費心思在沒結果的人身上。

1.他身邊的異性有因為妳而減少嗎
如果他真的在乎妳,想和妳一起走下去,那麼就會自律的愈身邊的異性保持距離,讓對方安心是最基本的,有些人只在乎當下的快樂,根本不管是不是要負責,對於自己的言行也總過於膚淺,好像世界都圍繞著他打轉一樣,沒有妳他也能很好,若是他不會為了妳減少和異性的接觸,那可就要小心,也許妳就只是他的玩弄對象之一。

2.他的情緒會跟著妳起伏嗎
不管你們最後會不會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他會不會在乎妳,一個人若是會在乎妳的心情,那是真的喜歡,若是一副不甘他的事,那這段關係也許就無法有什麼結果,愛要找一個會在乎妳的人,那樣的感情才值得妳花費心思,千萬別讓自己受委屈,愛也要愛的值得才行。

3.他會主動想到妳、找妳嗎
享受曖昧的同時,也要為自己多想想,彼此一定都有好感,才會有這件事發生,但若他不把妳放心上,只甘於享受這種快感,不願去負責,那麼就要想想這個人也許不適合妳,愛情終究是會想要長久幸福的,即便是曖昧也要找個合適的人比較好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