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夫妻應是支持彼此,但不屬於彼此的,我只是比較多情!多情渣男都有這三種特質。】 | 看穿男人 | Rita

3

(圖片取自倪安東臉書)

歌手倪安東在《超級星光大道5》踢館成名,當時他剛出道,老婆Vivi為了成就他的事業,辭去工作隱姓埋名當家庭主婦、照顧小孩,兩人只在美國登記,至今都沒有辦婚禮,但日後倪安東卻不斷傳出緋聞,讓大家對他的印象大打折扣。

近日更傳出倪安東與歌手管罄因合作音樂劇《千面惡女》鬧出緋聞,雙方對此都強調兩人只是朋友,但事實不然,兩人的親密自拍照今日被爆料者公開,發現他們的關係根本「不只是朋友」,倪安東和Vivi的7年婚姻,不但沒有因為長跑多年而收心,男方反而是越來越荒唐。

11951321_892746260781261_3496597489480290116_n

(圖為倪安東與老婆Vivi的婚紗照,現在看來格外諷刺。圖取自倪安東臉書)

據悉Vivi原先對這段婚姻還有所期待,兩人甚至一起做婚姻諮詢,但管罄還是堅決介入,不過真正讓Vivi對倪安東徹底心灰意冷,是她不小心在他的手機看到倪、管兩人的接吻照,以及雙方十指緊扣的照片,兩人也剛好同時都在美國打卡,讓Vivi也起了疑心!親友還替Vivi打電話向住美國的倪安東父母求證,證實管罄進了倪安東美國的家門,此後倪安東便不斷問Vivi何時要簽字,讓人懷疑他是不是想要快點把管罄扶正。

女孩得要小心了,有人男人愛不得,一旦中了他的愛情圈套,要逃離就難了,他總有辦法讓妳對他死心踏地,自己卻是不知檢點,來看看渣男都有什麼特質,未來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要盡量避免,別讓人玩弄了妳的感情。

1.花言巧語飛滿天
他非常會說好聽話,妳想聽什麼他都知道,那些甜言蜜語就像是沒負擔的糖,說在多也不痛不癢,責任和他相隔千里遠,他甚至不知道那是什麼,在愛情裡他只想扮演享受的那方,一場愛的遊戲,任憑誰都會,他總把自己擺在贏家的角色,玩弄了別人感情後,拍拍屁股就走人,男人若是太會說花言巧語,就千萬要當心,這種人就是愛情裡的恐怖份子,一旦誤觸,很可能會粉身碎骨。

2.總有一堆藉口,合理化他犯的錯
他犯了錯,卻不斷得到原諒,因為他那張嘴很厲害,總能讓自己的錯被合理化,說著不是故意、下次不會、真的知道錯了!不,他不會知道的,只要犯錯被寬恕,那麼就會迎來下一次的錯誤,等他心又癢了,妳又有得受了,愛情是無法被瓜分的,而有些事也不能因為愛對方就輕易原諒,那是對自己的污辱,也是慣壞對方的幫兇,錯了,要能真的悔改,而不是充滿辯解,不肯面對現實,人往往會得吋進尺,只要發現妳的底線沒那麼高時,他就會輕易去踩踏,反正會獲得原諒,何不在犯呢?

3.來者不拒,異性緣特別好
他不會為了妳,而斷絕和異性的關係,搞曖昧也好、親密舉動也好,反正來者不拒,都是別人貼過來的,跟他無關,他最無辜!這種人最要不得,也沒資格擁有妳的愛,一顆真心那麼寶貴,為什麼要給爛人糟蹋呢,若是他不懂得自律,記得離他遠一點,免得被他纏上,甩都甩不掉,就算不小心愛上了,也要勇敢離開,那才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