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謝謝妳彌補了我的缺,我會學習成為一個好丈夫,讓妳當最幸福的人!好男人都有這三種特質 | 看穿男人 | Rita

20170626林宥嘉Kiki婚禮-1

(圖片取自臉書)

歌手林宥嘉與丁文琪26日在台北舉行婚宴,丁文琪穿著立體蕾絲花瓣白紗現身,美豔又氣質讓人驚豔,現場眾人拱小倆口親吻,聽到大家不斷喊「親一下」,林宥嘉說:「我本身有料到大家會要我們接吻,我們會三個角度各親一次,大家自己找機會,人生沒有第二次宣布金曲歌王的時候,請珍惜機會。」接著他們一連三角度閉眼親吻,甜蜜程度破表。

林宥嘉在婚禮上對老婆說:「常聽人家說情侶結婚前會有許多摩擦,但每次在我們冷靜過後,我都會更加的慶幸在我身旁的人是妳,我們原來就是很不一樣的人,我很感性,妳很有條理,但我很喜歡這樣的不一樣,因為有了妳,我能彌補了我的缺點,讓自己變得更強壯,謝謝妳,我的太太,謝謝妳成為了我的伴侶。」

丁文琪也感性的回應老公:「謝謝你在我最低潮,把全世界都推開的時候,你緊緊的抓住了我,絕不輕言放棄,給我勇氣!我們就像是黑洞,但是遇見了彼此,然後就有了光。你的善良與真心,是我一直想要守護的事,能夠成為支持你夢想的一份力量,也是很驕傲而快樂的。未來我也會一直支持著你,給予你所需要的一切力量,我永遠愛你。」

18301714_1549988065026147_3443329310278688887_n

(林宥嘉與丁文琪的婚紗照。圖片取自林宥嘉臉書)

婚禮上更播放了當時林宥嘉向丁文琪求婚的影片,他深情的對老婆說:「其實我應該早就應該要做這件事情,可是我一直等一個最適當的時機,這一年多來很感謝妳每天陪我拚命,真的很感謝妳,讓我看得到一點未來,所以我的未來一定要有妳」

其實男人要的不多,要的只是一個全心全意能在身邊陪伴的人,只要打中了他心裡的缺,那他自然就會想和妳走下去,愛不是轟轟烈烈,只要平凡相依就已足夠,婚姻和愛情是絕對能夠並存的,只要你們找到對的方式相處就好。

1.他會愛妳的一切、妳的所有
丁文琪的愛狗哈吉先前過世,林宥嘉特地將一首歌的MV寫進丁文琪和哈吉的故事,MV裡流露出了對丁文琪滿滿的心疼,林宥嘉更感性的對老婆說:「這個家曾經有哈吉,哈吉離開的時候,我覺得很抱歉,因為當下我還在工作。但那時候,我就立定志向,如果哈吉陪妳上半輩子,那下半輩子會我來陪妳。」他愛妳,就會連妳的一切都愛,包括妳的狗,妳所在乎的一切,他都會和你一起守護,能遇見這樣的人很幸運也很不容易,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

2.他會用真心守護妳、疼愛妳
丁文琪對林宥嘉說:「我常覺得自己像一個黑洞,你其實也很像一個黑洞,但我們遇見彼此後就有了光,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家,我永遠愛你。」男人不用給予女人奢華的享受,只要能給他一顆真心,愛她、呵護她,兩人一起努力往前進,成為了更好的人,那就是最幸運的是,女人是需要好好疼愛的,若他真心愛妳,他會知道怎做的!

3.在妳面前能誠實做自己,用真心相待
林宥嘉曾和丁文琪說:「喜歡和妳一起成為真實的人,喜歡用真心面對世界,我不相信真心會失敗,我會堅持。」在對方面前要能誠實做自己,用真心相待,用愛去經營這段感情,而不是帶上面具後,成為對方理想的那種人,那樣彼此也不會快樂,相信自己所散發的溫暖會是對方想要的歸宿,對感情坦誠,才會讓對方感受到愛真實的溫度。

這首歌的MV描述著丁文琪與愛狗哈吉的故事,是林宥嘉送給老婆的禮物,一起來聽聽看吧!《我夢見你夢見我》

(MV取自華研國際官方Youtube)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