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琪:你的真心和善良是我一直想守護的事情,我永遠愛你、支持你。好女人都有這三種特質】 | 聰明女人 | Rita

20170627-36936-17

(圖片取自臉書)

歌手林宥嘉與丁文琪26日在台北舉行婚宴,丁文琪穿著立體蕾絲花瓣白紗現身,美豔又氣質讓人驚豔!接著他們一連三角度閉眼親吻,甜蜜程度破表。

婚禮上播放了當時林宥嘉向丁文琪求婚的影片,也是「她說好」的過程,他深情的對老婆說:「其實我應該早就應該要做這件事情,可是我一直等一個最適當的時機,這一年多來很感謝妳每天陪我拚命,真的很感謝妳,讓我看得到一點未來,所以我的未來一定要有妳,也許這戒指不是最貴的,但一定是妳喜歡的。」

林宥嘉還透露金曲獎當天,因自己沒能拿回金曲寶座,丁文琪回家後就哭了,小倆口自己煮水餃當宵夜,丁文琪還PO文說:「沒關係!娶某前不夠旺,我們還有生子後喔。」但林宥嘉說:「雖然沒拿到可以讓我開心好一陣子的獎,但我有今天好好善待她,就能被陪伴我一輩子的人,我很開心!有了妳誰還需要金曲獎。」讓全場賓客超感動。說這段話,他全程牽著丁文琪的手,兩人相當甜蜜。

18342737_1549988051692815_56329278616454025_n

(林宥嘉與丁文琪婚紗照。圖片取自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表示:「很開心,看到大家來為我們慶祝,好感動。」Kiki 則笑說:「今天謝謝大家來,等一下敬酒的時候好好跟大家打招呼,今天感覺跟在輕井澤不一樣,真的有結婚的感覺。」

而兩人在互說結婚誓詞時更是頻頻落淚,讓眾人也很感動,真心相愛真的比什麼都重要,讓人替他們開心,彼此終於找到對的人共組一個幸福的家!

林宥嘉對老婆說:「謝謝妳選擇與我相伴,信任我,願意與我一起度過人生的潮起潮落,我們原本是很不同的人,我太感性,而妳很有條理,但我就喜歡這樣的妳、這樣互補的我們,因為有了妳,我能彌補了我的缺點,讓自己變得更強壯,我會學習成為一個好丈夫,希望能讓妳當最幸福的人!謝謝妳,我的太太,謝謝妳成為了我的伴侶。」

丁文琪也感性的回應老公:「謝謝你總是說好,你是我遇過最善良的人,你的真心和善良是我一直想守護的事情,還有你的夢想也是!能成為支持你夢想的力量,是很驕傲和快樂的,從今以後我也會一直支持你,我常覺得自己像一個黑洞,你其實也很像一個黑洞,但我們遇見彼此後就有了光,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家,所有的順境與逆境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我永遠愛你。」

女人在遇見愛時,總是付出所有,忘了自己,把對方把在生命第一位,全心全意為他付出,丁文琪總是默默守護的林宥嘉,不因為他是誰而高調炫愛,這也是林宥嘉決定要和KIKI廝守終生的原因之一,因為平穩的感情最能讓人感到安心,當一個好女人不難,尤其是身邊有人能學習的時候,一起來看看丁文琪是如何收服林宥嘉的心吧!

1.在他低潮時,能陪伴在他身邊
林宥嘉對丁文琪說:「你總是陪著日夜衝刺的我。當我累的時候、享受光榮的時候,我有大眾跟我分擔、分享;但是,你生活上的難,卻只能向不停忙碌的我,貼心、小心的傾訴。你總是擔心我休息的不夠、在我緊張的時候幫我加油。謝謝總是在我每個低潮的時刻都有你陪伴,我覺得很幸福,所以我的未來一定要有妳。」

男人只是要一個安定的感覺,妳能給他安心感,他自然會想給妳一個家,當彼此需要時能當最好的依靠,陪伴著他一起走過低潮,然後成為更好的人,真正的愛情是要兩人能一起前進的。

2.不高調炫愛,感情是彼此的事
從林宥嘉和丁文琪談戀愛開始,兩人總是保持低調,丁文琪默默陪伴在他身邊,不高調炫愛,因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過度高調和包裝並不會對感情有所幫助,有時高調反而會壞事,參雜了許多人的意見,他們的閒言閒語可是從來不會客氣,讓愛低調一點,感情走得穩一點,屬於彼此的世界就別讓外人看太多,因為那只專屬於你們的故事、你們的愛。

3.妳能給予他全部的支持,包括他的夢想
丁文琪對林宥嘉說:「你的真心和善良是我一直想守護的事情,還有你的夢想也是!能成為支持你夢想的力量,是很驕傲和快樂的,從今以後我也會一直支持你」說到這,林宥嘉已紅了眼匡,愛情要的不就是這樣嗎!遇見了一個支持自己所有的人,並且溫暖的陪伴著每個時刻,不為什麼,只因為愛,那是多麽幸福及浪漫的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