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心定不下來?三招馭男術,讓他從此只對妳專情!】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36)

所謂的定心,是我們必須找到一個願意託付終生的人,心才會真的定下來,否則在感情這條路上總是戰戰兢兢、跌跌撞撞的,每個人不斷在尋找那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但也無法猜測此刻遇見的人值不值得妳去深愛,只要心裡的感覺是對的,就用盡全力去付出吧!遇見錯的人頂多受點傷,再爬起振作就好,愛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誰也無法保證幸福什麼時候會來到,如果覺得他會是妳託付的對象,那就好好的把他的心抓牢,別讓他從妳的世界離開了。

1.保持神秘感,別讓他看透妳
女人要記得,讓自己有點神秘感,別讓男人把妳看透,人若是沒有神秘感就不覺得新鮮了,一個完全不讓人好奇的人,又怎能留住一顆充滿好奇的心呢!適時的保留一點自己,別因為愛就全部交付給他,想要愛的長久就得這麼做,若毫無保留的去愛他,反而會更快將他推離妳的世界。

2.要讓他知道妳不是非他不可
一旦得手的東西,若是沒人跟著搶,那就會對那樣東西失去了熱情,人也是這樣,過於安逸的人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反正又沒人跟他爭妳,他又何必好好珍惜呢?感情若是有這種態度是很不好的,要讓他知道除了他,妳還是有許多更好的機會,會在彼此身邊是因為愛,不是因為他有多好,多令人離不開,別讓男人太有自信,愛情才會守得住。

3.除了愛情以外,要有其他重視的事物
妳除了愛情以外,還有其他在乎的事嗎?如果沒有,就從現在開始培養吧!別把愛情當作唯一,那對妳是很不好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努力,愛一個人不該把全部的自己都奉獻給對方,若讓他佔據妳的生活,漸漸的妳會遺忘原本的自己,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方向,愛應該是讓人成長,而不是成為那個迷失的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