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有了新歡,任何理由都能讓他離開妳。三件事讓妳看穿他將出軌的心!】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46)

人的心一旦有了其他歸屬,那麼原本的就會被當作垃圾丟一旁,即便當初的你們有多珍惜彼此,多麽美麗的愛情,在他變心以後,全都成了最無用的東西,他不痛不癢,可妳的心卻破碎了,一片片墜落到谷底,沒人看見妳流的淚,沒人懂妳的痛,只看見了這段感情的殘骸,是多麽的不堪,愛得越深,心就越痛,但那確實也是愛過的痕跡,是你們一起留下的記憶,痛就痛吧!記得要好好振作就好了。

1.他開始行蹤詭異,跟妳講話都不敢對到眼
他的行蹤開始變得詭異,妳捉摸不了他的心,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心開始變得漂浮不定,和妳說話的時候也不敢對到妳的眼,他心虛的眼神透露了一切,所有的答案其實都在他臉上了,要相信自己的直覺,男人一旦變了心就回不來了,千萬別相信他會改變,也別讓自己受委屈,愛情是要互相的,是不能用退讓去維持。

2.對妳的耐心沒了,時不時就對妳大吼大叫
一個人的耐心是會因愛而改變得,愛得越深,包容力就會變得越大,其實自己都感受得到,只是要不要麻痺而已,妳會忍受他這樣對妳,是因為妳還愛著他,因為不忍心放手,所以忍受他這樣,但如果他真的愛妳,怎麼忍心對妳大小聲,他的心已經有了其他要呵護的人,妳已經不是他所愛,又怎麼會讓他在意,有時候遇見了一個無法疼惜自己的人,要勇敢離開,不快樂的愛情是沒辦法走到幸福的。

3.他的開銷變大,卻不是花在妳身上
他的荷包開始縮減,變得拮据又小氣,說是不夠用了、開銷變大,卻不見他有花在妳身上,甚至也不是花在他身上,那這些錢是憑空消失嗎?還是跑到了另一個人的身上呢!有些疑惑想問就問,就算不會得到答案,至少能看清眼前的人,他值不值得你去愛,就得看他能不能對妳坦誠相待,愛的基礎還是要建立在互相信任上,一切才有意義。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