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舊情人,別再來打擾!過去的回憶該是時候放下了。三個轉身勇氣送給女孩】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47)

愛情來的快,有時也去得快,我們在感情這條路上不斷摸索,找尋那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愛不見得要轟轟烈烈,就算只是平凡相依也很好,只要兩人能感到幸福,就是最剛好的緣分,會離開的人是怎麼也留不住的,如果能好好說再見,就別把場面弄難堪,這樣日後想起對方時,才不會那麼痛苦!把最好的回憶留在心裡,然後放手讓彼此去找尋更適合的人,屬於妳的幸福終究會來的,但妳得學會跟過去好好道別,感謝他曾陪伴過妳一段時光,彼此成長了一些後,才能往更好的地方走去,會分開不是誰的錯,只是剛好緣份盡了,你們不能再相伴了,僅是如此而已,別因此不敢再對愛懷抱期望。

1.相愛過的回憶就留在彼此心裡,別再執著過去
曾相愛過,那些美好的回憶就留在心裡吧,在執著、在痛苦都還是要放下的,你們不適合,就無法一起走到最後,現在的心痛是證明你們真心愛過,會痛的感情至少是值得的,每個人一生中總會談過幾段戀愛,那些經歷都會幫助自己成長,等到遇見真愛時才會更懂得去愛,別埋怨對方或者是自己,好好放下,把過去的一切都收進回憶裡,才是一種成熟的表現。

2.別因為不習慣一個人,和對方糾纏不清
分手後的寂靜也許一時承受不了,心突然空了一塊,於是忍不住又回頭去找他,但兩人的愛已經消失,又何必苦苦糾纏,讓彼此都痛苦呢!妳能習慣兩人的生活,一定也能習慣一個人的,習慣了一種習慣後,再去習慣另一種習慣,人生沒有那麼難,愛情不過就是其中一個考驗,要相信自己可以勇敢度過這個過渡期,別因忍不住又去找對方,那對彼此都是不好的!

3.分手後別打擾,讓彼此去找尋自己的幸福
分開以後,就別再聯絡,不打擾對方,就是一種最大的祝福,在心裡祝福彼此,下段幸福會更好,你們曾相愛過的回憶就放在心裡,別再去掙扎,若是不放下過去的,是要怎麼走向屬於妳的陽光呢,合不合適有時不是努力就有用,當命運送給妳一個錯的人,那麼就當作是給妳的試煉,通過以後,對的人就會出現,別總是回頭看著回憶,這樣會不小心錯過真愛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