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騙了!你嘴裡說著愛我,心裡卻想著另一個女人。三招讓妳對付劈腿渣男!】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68)

男人的嘴跟良心是連不上的,可以分開行事,嘴裡說著一套,心裡想著另一套,做又是不一樣的!愛情若不能全心全意,那麼這段感情就會變成別人眼中的笑話,也會成為妳將來受傷的源頭,任憑別人傷害,一切都建立在愛的基礎上,太勉強了,不是什麼都能被愛包容,什麼都能因為愛而被原諒的,心一旦有了別的方向,又怎麼肯回頭看看,有新的刺激當然就會被吸引,沒有了愛的心,是怎麼努力都拉不回的,要看清事實,別讓自己深陷在這段錯誤裡,但也要記得,在離開前讓他明白自己錯得有多離譜,讓他因為失去妳而感到後悔,而妳將會過得比他好,沒有他的日子,才是最好的。

1.選擇背叛的人,就別留情面給他
會背叛感情的人,基本上已經毫無良心可言,沒有必為留情面給他,讓他在外面好做人,何必呢?她已經選擇傷害這段感情、傷害了妳,就沒有資格要求別人好好對待他,勇敢揭穿他,讓大家都知道他做了什麼,與輪的壓力、道德的譴責會把他逼入絕境,讓他知道他做錯了,即使不會懺悔也沒關係,至少已經讓他顏面盡失,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也多了一個稱號,叫做劈腿渣男,相信聰明的人都不會想把真心給他的!

2.在揭穿他以後,勇敢轉身離去
揭穿他以後,別再留戀從前的一切,他已經不是從前那個深愛妳的人,變了心,一切都會變得,別相信他會改、再給他一次機會的鬼話,人的心無法控制,就像愛上一個人也是不由自主,怎麼可能說改就改,那每個人都不會在愛裡受傷和苦惱了,勇敢離開錯的人,去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他在選擇傷害妳的那一刻開始,就註定不會給妳幸福了,妳要勇敢放手,才會真正快樂。

3.妳要比從前更快樂,讓他明白沒有他,妳會更好
沒有他的日子,妳要過得更快樂,讓他發現原來自己也不是那麼重要,隨時都能取代,這對男人而言是很沒面子的,跟一個錯的人在一起,幸福就會離妳很遠,選擇一個對妳好的,真心疼愛妳的人,才是最好的安排。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