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不對的愛情要適時放手。三個愛情智慧送給聰明女孩們】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77)

愛的感覺不能代表一切,就算兩人相愛了,也要彼此合適才能走的長遠,你們要一起生活的話,就有許多需要契合的地方,感情不會單單只有愛那麼簡單,它會讓人成長,也能成為傷人的利刃,要選擇它的哪一個面向,就要靠你們的造化了,不適合的人要趁早放手,別因為不捨就苦苦撐著,那對你們也不會有幫助,有些事情早已注定好,不會在一起的,就算愛放得再多、再深,最後都會淡去的。

1.不適合的兩人,緊抓著只會讓彼此受傷
兩個不適合的人硬湊在一起,就像長了刺的玫瑰,會將彼此刺傷,未有站在適當的距離,你們才能安然無恙,但愛情若總是保持距離,那又有什意義呢?不能親近的彼此,心只會離得越來越遠,緊緊抓住對方,兩人都不會快樂,甚至可能因此感到痛苦,讓自己早點看清事實,勇敢放手,愛的感覺會消失了,失去的痛苦也將不再折磨著彼此。

2.放下這一段感情,才能遇見下一段幸福
你不放下,要怎麼遇見下一段幸福,會感到痛苦的感情就不適合自己,別傻傻地苦撐,最後搞得難堪,愛情裡有太多太多需要磨合的地方,若你們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是在努力都無法導正的,愛不是光靠感覺就能長久的,一定需要許多契合的地方,感情才能打好穩定的基礎,而不是搖搖晃晃的走一步算一步,最後骨牌全島,你們也兩敗俱傷。

3.學會祝福對方,讓他去找尋適合的人
不適合的愛情,撐再久都不會幸福,學會好好祝福彼此,讓對方去找尋合適的人,當個成熟的前任,和他好好說再見,其實沒有那麼難的,不能在愛裡相伴,也許回到朋友的角色,你們會更快樂,有些事情是無法被控制的,愛情更是,沒有一段感情能真的如我們所願的一步一步走,總會有些意外和遺憾,我們只能盡量減少傷害,讓對方在回憶裡是快樂的,想起彼此時不會感到痛苦,能成為他人生裡的一段故事,兩人也算是幸運,如果無法當情人,就祝福他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而你也是,好好放下,去找尋會讓你幸福的人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