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幸福則是兩個家庭的責任。三個愛情智慧送給為愛迷惘的女孩】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81)

有時候我們愛一個人,不是在乎他的條件有多好而是他能對妳有多好,對於妳在乎的一切,他能不能也一起放在心上,在妳脆弱時心疼妳、給妳依靠,在需要大哭一場的時候,借出他的肩膀,讓妳好好的釋放心裡的壓力,他也許不是最好的,但至少他的心是全心全意在妳身上,這樣的感情才會走向幸福,只有兩人的世界叫做愛情,但幸福卻不只是兩個人的事,別把感情想得太簡單了,光是有愛是絕對不夠的。

1.他若不能在乎妳在乎的人,就放生吧
愛一個人,會連他在乎的東西也一起在乎,妳會想了解他的生活,會想把他照顧好,不論眼前有多少困難,都會想一起解決,能陪著心愛的人,將他在乎的人也算進自己的人生中,其實是不容易的!但相信愛能讓人改變,也能將幸福帶來身旁,也不是要多偉大的付出,只是幾句簡單的問候,讓對方感受到妳的用心,那就是最好的安慰和溫暖,愛不就該這樣,無私的付出,然後把對方的心照顧好,不讓他受傷害,讓他能和自己安穩的在一起,在不在乎只是有沒有心而已,只要有心,相信對方一定能感受到的!

2.他若總是想到自己,那愛情最終就不會走向幸福
自私的人是沒資格談愛的,他不懂得對人付出,不懂如何包容、體諒,那跟他在一起就會很辛苦,妳反而要花更多心力在這段感情上,也不見得會有回報,只是一頭栽進,然後傻傻愛著,妳的幸福他給不了,滿腹委屈又無處發洩,他不懂得心疼妳,妳要能夠心疼自己,學會對自己好一點,別把真心交給了自私的渣男。

3.幸福不只是兩人的事,只有兩個人的世界叫做愛情
只有兩人的世界叫做愛情,若要談幸福,就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想要一起走到未來,需要在乎的是更多,心裡若是裝不下其他人,那是很危險的,能走到未來,甚至組成家庭,那對方的家人也要真心當作自己的家人一樣,好好照顧、好好關心,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用心,這段感情才會長久,別只在乎眼前的人,對方心裡那些在乎的人,也要一併在乎到,幸福就能延續長久,而不會只是短暫擁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