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出軌?看穿壞男人在愛情中的四種濫藉口!】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pablo 214

自古以來,男人就喜歡為自己找藉口,失敗了會說「紅顏禍水」,找女人當自己的擋箭牌。藉口就是男人的本性,以為可以挽回男人的自尊,恰好相反,藉口越多的男人越差勁!好男人大多是不屑於找藉口的,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的做法是對的,有的人為了避免尷尬,他們也會找藉口,只是妳總能看出其中的生硬之處。

那些圓滑的藉口,多是壞男人的專利。越聰明的壞男人越會找藉口,他們找起理由來,也更加理直氣壯。只要犯錯,壞男人就會找出一千個理由為自己開脫。現在,就來看看壞男人的藉口,不要被他們騙了。

一、「善意」的隱瞞
男人潛意識總會「善意」隱瞞傷害女人的事情,例如前女友打來的電話,電腦中前女友的照片,甚至和前女友或其他異性見面更是百般隱瞞,生怕女友發現之後會生氣。男人總覺得這樣做是為女人好,自己省事,女人也省事,當然還有部份的「偷腥情結」做祟。當女人得知事實之後,自然會大鬧一番,她不是因為男人和其他女人聯絡而鬧,是因為男人「背著」自己做壞事。男人這時總會說:「我不和妳說,就是怕妳生氣!」這是為了給自己挽回面子,證明自己無辜的表現。

二、恃寵而驕
這樣的男人身邊往往是溫柔賢慧的女人,從男人的早餐、洗澡水到衣服等,照顧得無微不至。他們覺得自己在外面很辛苦,回到家裡應被服侍,並且得寸進尺,即使犯錯也理直氣壯,例如當他有了外遇,他會說:「我和她根本只是玩玩,別當真,我愛的還是妳。」這句話漏洞百出,如果他真的愛妳會去外面鬼混?當女人提出一些小要求,例如出去旅行,或者要他陪自己逛街,男人會一臉不耐煩,女人大多心裡難過卻不會說什麼,生怕惹男人生氣。

三、屢教不改
很多男人犯錯之後,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對女人說:「我錯了,這是最後一次。」,女人開始猶豫和心疼,男人再趁勢說:「其實,最初我根本就不想,只是……」,女人心一軟,這些藉口就成為男人犯錯的原因。不要忘了,女人第一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是對男人的縱容。男人對女人開始愧疚時,潛意識裡,就表示他排斥眼前的女人了。沒有任何一個男人會忘記自己在女人面前如何求饒,就像沒有任何一個男人會忘記自己的自尊。

四、承諾卻做不到
真正負責任的男人不會對女人承諾太多,他們總會給女人驚喜。當男人開始為女人承諾,就意味著他會用未來的「信用」為現在的「失言」買單。當壞男人要離開女人時,他會假裝忘了之前的承諾,更惡劣的男人會說:「我以為妳會和我天長地久,但是妳太讓我失望了!」、「妳脾氣那麼大,身材不好,不給我面子……」。就這樣把藉口轉移到女人身上,再沒有比這種男人更無恥的!女人對付他們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個巴掌,然後華麗轉身!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