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如果這麼容易,其實他真的沒有這麼在乎你!】 | 聰明女人 | 陰姊姊

(308) pablo08223

男女交往到一段時間,從曖昧到激情、從熟悉到習慣、從相愛到分手,回頭想想走了這一遭的感情路,有時會分不清楚,到底是因瞭解而分開?還是因習慣而忘了最初的愛?人們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那麼〜說分手呢? 

人一生中的交往對象,有的是手指就可以數出來的個位數,有的則是族繁不及備載的輝煌紀錄。在每段感情上,不論投入的時間有多長,花費的心思有多少,到了分手的關卡,其實就考驗著雙方在感情上的重視程度。 

分手的模式有很多種,有的是莫名其妙的悄無聲息,有的是快刀斬亂麻的明快作風,有的是不甘願的藕斷絲連,有的像本土劇似的,明明是單純兩個人的事,也要弄到眾所皆知的複雜!分手真的容易嗎? 

要說能順利分手又毫無怨尤的情侶,考驗的是雙方的高EQ,及對自己的清楚認識。因為清楚認識,所以甘願面對關係結束的事實,即使面對情傷,也能在最快時間裡,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因為甘願! 

有的因為對方提出分手,或是自己提出分手試探,而對方卻出乎意料的爽快答應,在不甘願又害怕失去的被害者情緒下,往往會做出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行為,如果有出到氣就算了,就怕因為不甘願,把自己的一生都賠了進去! 

有感情基礎的人,聽到要分手的第一個反應,通常會是「為什麼?」,或是「怎麼了?」的關心。而另一種極端,是沒有反應的直接答應,這樣的反應對照,應該就不難看出,對方對這段感情的重視度了吧! 

分手是一門藝術,也是一科很難修的功課!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做了決定後勇敢面對,以傷害降到最低的方式溝通,畢竟人生苦短,日子還要過下去,保持正面的將傷心轉成感謝,將不甘轉為祝福,優雅謝幕瀟灑轉身,誰說下一個不會更好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