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謝謝你一直都在,給我支持與陪伴。女人有這三種特質,會讓男人想娶回家!】 | 聰明女人 | Rita

4

(圖片取自柯佳嬿/謝坤達臉書)

金鐘影后柯佳嬿與坤達交往多年感情穩定,近日出席電影開鏡,被追問現實生活中和男友討論過婚事了嗎?她笑說:「結婚是一直有在想,但近期沒有機會,看看今年有沒有機會囉。」被問到是不是對方缺乏表示,還是少了一點衝動,她害羞的說:「你問坤達好了!」。

坤達隔日出席活動表示,一看到這新聞就問柯佳嬿:「妳知道我明天有活動嗎?」柯笑回「那你就回答啊」,他坦言已討論過希望今年年底前可以「辦一辦」,讓人替這小倆口感到開心。

柯佳嬿先前拿下金鐘影后時,感性的對男友告白:「謝謝坤達,四年的陪伴盡在不言中,謝謝你都在。」難得放閃的柯佳嬿,一出招就讓粉絲們閃瞎,也讓眾人替他們開心。

而男友坤達也浪漫的回應:「我一直都知道就是你(指金中影后)」簡單的言語卻透露出對女友滿滿的驕傲,相信他們一定是彼此最溫暖的支柱,能成為對方的依靠其實很重要喔!

對於感情,柯佳嬿透露,自己從小就很懂事,不太會像媽媽撒嬌、要求買東西,不過在男友坤達面前就會自動轉換成小女人模式,被問到媽媽會不會因此吃醋?她笑說:「她不會看到啦」,閃瞎所有在場的人。

1.支持對方想做的事,當他的後盾
伴侶的意義其實簡單而言就是陪伴和依賴,在對方需要避風港時,你能給他依靠,當他要往前衝刺,你能在身後給他力量,我們都需要一個懂自己的人,在人生這條路上才能沒有顧慮的奮鬥,能遇見一個全力支持自己,不論要做什麼,他總是第一個跟你說聲加油,這麼幸運的緣分,遇見了就別放開,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這樣的幸福,當彼此的後盾,當需要時給予安慰,一起前進、一起努力,就是愛情裡最美好的模樣。

2.感情是兩人的事,不高調曬恩愛
想要愛的長久,就記得別高調曬恩愛,你們的一舉一動都清楚讓別人知道,誰也不能保證其中是不是有人正覬覦著你的對象,這段感情一旦太過裸露,就容易讓人趁虛而入,一發現有縫可鑽,在你們感情出問題時就挽救不回了,愛畢竟是你們兩人的事,外人再怎麼看都只是旁觀者,他們不會明白你們的默契,對於事情的對錯也無法真的釐清,只要你們都能感到幸福,只要有這樣就足夠了,無需讓太多人知道你們之間的細節,也算是為別人著想,更何況,閃瞎了別人也是要負起責任的。

3.有自己的人生,不仰賴別人生存
除了愛情以外,你有自己想過的人生嗎?你有自己努力追求的夢嗎?愛不該是奪去一人的所有,只為了另一人的幸福而存在,它是一株要有許多事物共存,才會永生的花,情感有很多,除了愛以外,還是有別的該重視的,別把自己的人生都依附在別人身上,你還有自己的人生得努力,過好自己的日子,擁有了自信以後,愛才會穩定的走下去,不成為另一個人的負擔,是愛長久非常重要的一大關鍵。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