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我一直都知道就是你。男人有這三種特質就安心嫁了吧!】 | 看穿男人 | Rita

2

(圖片取自謝坤達/柯佳嬿臉書)

藝人柯佳嬿與坤達交往近多年,感情穩定卻鮮少公開曬恩愛,相當保護這段戀情,近日她出席新片開鏡記者會時,甜曝在男友坤達面前自己會變得很愛撒嬌,而被問及兩人的婚事進度,她也相當大方的坦承,目前有認真討論過結婚的事,「看今年有沒有機會」,疑似替兩人的婚事埋下伏筆。

坤達隔日出席活動表示,一看到這新聞就問柯佳嬿:「妳知道我明天有活動嗎?」柯笑回「那你就回答啊」,坤達說,兩人一直都有在討論結婚這一題,被問會先登記嗎?他毫不猶豫,秒回「當然」,並說「希望今年可以有結果」、「希望年底(登記)啦」,不過被問到是否已向柯佳嬿求婚?坤達先是默認,隨後承認「嗯,就對。就希望年底會有好消息。」

1

(圖片截自謝坤達臉書)

日前女友柯佳嬿奪下金鐘影后時,他更驕傲地在臉書上PO文寫下:「我一直都知道就是你」(如圖)。

簡單的言語卻透露出對女友滿滿的驕傲,相信他們一定是彼此最溫暖的支柱,能成為對方的依靠,在愛情裡是很重要的!

1.不論對方想做什麼,都會盡全力支持
彼此就是對方最好的打氣瓶,當需要時能給他最大的力量,支持他想做的,然後在後面撐著,不讓他因難關而倒下,當伴侶想往前衝刺,你不會拉住他要他別去,而是放手讓他自己去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不應該為了愛一個人而放棄,這樣你不會快樂,對方也不會,擁有了理想才會有好的方向,你們一起追尋更好的自己,愛就能這樣簡單的存在。

2.給他安全感,不在外面亂來
給對方安全感非常重要,尤其是兩人都努力過著生活,無法把心思全放在愛情裡,如果再塞進一個不安,那世界肯定大亂,愛對方就給他安定,別讓他胡思亂想、充滿不安,沒有信任感的愛情是會輕易被擊碎的,相信彼此就是唯一的幸福,只有這種堅定的意念,才能帶領你們到更好的未來。

3.認真過好自己的人生,有肩膀撐起責任
愛情是人生必備品之一,但絕不是全部,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過的人生,要選擇哪種,沒人可以替你決定,別把自己的未來賭在愛情裡,那你會全盤皆輸,做一個不拖累對方的人,他才沒有負擔,和你在一起時感到自在,這段感情才能繼續走下去,該承擔的責任別逃避,和他一起攜手共創屬於你們的幸福未來,相信付出努力後,一定會有很好的收穫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