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對你一人好,男人寵妻無極限!有這三種特質的人將來會是好老公!】 | 看穿男人 | Rita

1

(圖片取自周杰倫/李李仁/宥勝之旅臉書)

演藝圈的明星夫婦多的是,但寵妻寵上天的卻沒幾個,幾日前才狂曬恩愛的周杰倫就是寵妻魔人之一,而最近喜獲二子的宥勝,也是大家心中的好男人,李李仁則是三者裡面年紀稍長的,他在婚前是花花公子,遇到老婆陶晶瑩以後就被感化了,甚至成為大家公認的好男人,找對象,不是要看他條件多好,而是他能對你多好,要真心去愛,愛情才會持之以恆,你從他身上感受到的幸福,決定了你們的未來能走多久,當遇見了值得珍惜的人就要好好把握,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能遇到對的人、對的幸福。

我們都希望愛著愛著就到永遠,在擁有了對的幸福以後,想要到更長久的以後,其實就不是難事,當我們遇見的那個人有好老公的特質,記得要好好把握,別讓幸福從手中溜走囉!

1.什麼都和你分享,只想把最好的留給你
他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留給你,只希望你能因此感到幸福,他不會說太多甜言蜜語,但他會用行動讓你知道他有多愛你,愛不一定要說出口,但一定要讓對方感受到,這樣的感情才能穩固的一直走下去,記得愛是由兩個不同的世界組在一起,不能總跟著一人的步調走,要互相協調,彼此眼中只有對方,什麼都能分享,既是朋友也是情人,因為愛情除了愛以外,其實還涵蓋了許多情感,記得別讓對方有秘密,一旦感情被蒙上了一層紗,要揭開真實面貌就不容易了。

2.疼你、珍惜你,不讓你受委屈
他是真心疼愛你,不會讓你在這段感情裡受委屈,任何可能讓你傷心的事物,他都會盡量避免,什麼捻花惹草的都和他沾不上邊,愛上你以後,他就自動和異性變成絕緣體,怎樣都來不了電,為的只是讓你安心,也希望你明白他的心是多麽專注在你身上,誰都不該在愛裡受委屈,要愛得甘願,兩人的手才會牽得緊,彼此的心才不會被外界事物打散了。

3.在惡意的傷害來臨前,他會替你擋下所有
如果可以,他願意替你擋下所有惡意的傷害,不管面對的困難有多可怕,他都不希望妳因此被波及,兩個人能相互扶持去面對考驗,感情也能因此越挫越勇,愛不可能從零到有都是那麼順遂,更何況要一起走到未來,就不只是單單相愛那麼容易了,只要有他在,就不用擔心要面對多少困難,因為你會知道他會陪你一起度過,有個人能當自己的肩膀,就是愛情裡最難能可貴的事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