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不管人生到了哪個階段,都要相信愛情。好男人都擁有的十個特質!】 | 聰明女人 | 木木芳味子

photo
圖片取自官方粉絲頁

電視劇一線女星賈靜雯,從16歲拍廣告出道,以大眼妹清秀外型,戲約不斷星路順遂,2000年左右本土劇盛行,「飛龍在天」創下高收視率,更奠定了賈靜雯第一女主角地位。在2005年與孫志浩閃電結婚,在當時「王子與公主的婚事」羨煞了很多人,很可惜的事,這段王子與公主童話般的婚姻,只維持四年便宣告決裂,為了梧桐妹的監護權鬧的不可開交,幾番訴訟波折才塵埃落定。讓人開心的是,賈靜雯在2015年與小她九歲的暖男修杰楷結婚,這是演藝圈的另一段佳話。

在最近「1111人力銀行」針對演藝圈『最受歡迎爸爸』做調查,其中包括負責任、經濟能力、肯犧牲、夠溫柔等項目票選,影星修杰楷得到前五名的暖爸封號。修杰楷以「名揚四海」一劇進入演藝圈,在痞子英雄和終極三國都有傲人的表現,尤其跟賈靜雯結婚後,疼惜老婆愛女兒的暖男暖爸形象深植人心,也成為不少女姓朋友挑選老公的標準。

因此,要如何在千千萬萬的男人中,像賈靜雯一樣瞪大眼睛,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和愛你的暖男老公?而窩心的暖男到底有那些特質和表象呢?專家綜合幾點提供姊妹們參考。

1. 能夠親自下廚為你準備愛吃的食物。
一個深愛妳的男人,肯定會對你喜好觀察入微,也知道你偏好食物是什麼,因此約會時一定找你喜歡餐廳,婚後如果肯為你下廚,做你喜歡吃的食物,那一定是好男人。

2.不管出差或去哪裡,每天一定會給你電話、LINE、或是做甜蜜的視訊因為他心中都是以你為優先。

3.爭吵之後一定先道歉先哄你
情人相處或夫妻之間,因為彼此成長環境不同,很多事情需要磨合,要如何算得清楚,只要不是天大的衝突,暖男一定選擇「不跟妳計較」,因為他心中的妳,是用「疼愛 」來作表現的。

4.能隨時隨地牽著妳的手
情人相愛,自然會牽著對方的手,讓彼此的溫度暖上心頭,也公開宣示這是一輩子的承諾。因為,相愛的人「如果彼此左手牽右手,一點感覺都沒有」,那是情人和夫妻間,一種「不在乎」的危險訊號。

5.對自己節省卻盡量滿足你合理的需求。
愛一個人,是要讓對方能享受到幸福的生活。因此只要是另一半合理的要求,暖男是會盡其所能的付出。西諺說:「只有合理的愛,幸福是沒有障礙」。

6.下班之後,願意和你分擔家務事。
現代家庭都是雙薪型態,因此,家務事並非全是職業婦女的工作。兩個人「一起收拾碗筷,工作沒倦怠」,所以談戀愛時,要注意對方有沒有勤快,會不會主動幫忙你這是很重要。

7.願意配合心愛的嗜好。
台語俗諺說「惜花連盆」,愛自己的女人,一定會愛接近對方的嗜好和興趣,因為這才能婚後有共同話題,可以增進感情。能試著接受另一半的正當活動,才會有更多時空重疊一起,享受更多共同的甜蜜,這才是暖男的表現。

8.肩膀夠硬,可撐起家的大小事,可供你依靠。
女人最怕遇到沒有擔當的「媽寶」,那就輩子就要為這個家做牛做馬,所以在婚前要看仔細。愛你的人怕你受苦,絕對把責任攬在身上,什麼事一定會先為你做好好,因為他知道,為愛的人吃點苦算什麼。

9.願意靜靜聽聽你分享生活上的酸甜苦樂
相愛的人應該是彼此的知音,因此聽對方說話,也是一種享受,也會把對方的聲音當成天籟,恨不得相處時時間是停格的。所以找一個願意聽你分享的男人,他在乎你的情緒變化,能了解你生活上的酸甜苦辣,以後生活一起才有默契。

10.願意把你家人當作自己家人看待。
愛一個人是要和她走一輩子的路,因此 「愛烏及屋」,能把對方家人視同自己家人,這是很重要的事。而學會先愛對方家人,在情感路上才會更順,因為「能愛對方的家人,在愛的路上才會相依又相忍」。

前幾天姊妹們小聚了一下,也藉這個機會,幫幫剛離婚的小雅打氣打氣,小雅與前夫交往不到半年就閃婚,短短兩年就各自西東。因為雙方價值觀不同、消費習慣差異等因素困擾,太多的勉強彼此,終究雙方也變成怨偶,說好了大家好聚好散,只是雙方家長不太諒解,讓小雅心情鬱卒許久。大夥妳一句她一言,朋友的關心鼓勵,著實讓小雅開心不少。其實父母親擔心小雅一次婚姻失敗,會有不婚的念頭,或是有「下一個男人不一定更好」的恐懼。但如果能像賈靜雯一樣要求自己,讓自己狀態更好,好好張大眼睛尋找下一個暖男,相信一定不會辜負天下父母心,也會替自己找到「能夠在婚姻路上,不離不棄一路相伴給妳幸福美滿」的最好暖男。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