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只是包裝愛情的糖紙,三個聰明女人都有的愛情智慧】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46)

愛情的承諾該信幾分呢?我們常因為愛而變傻了,許多事情無法用正常角度去思考,而是他說的,你就信,因為信任,所以不再去求證,但你有沒有想過,也許那只是哄妳的話,並不是出於真心,有時不是惡意,但萬一真的陷下去,你是會受傷的!別讓自己被愛耍得團團轉,可以聽好聽話讓自己心情好,但要不要當真就是另一回事,愛情的經營不易,有很大的學問在裡頭,需要我們慢慢去摸索,雖然可能很緩慢,但至少能把愛穩固著,再來談未來也才容易得多。

1.承諾好聽,但別全信
承諾美得像隻蝴蝶,但別全信啊~它不見得是惡意,但也不是百分百可信,畢竟有時聽者開心,說者無意啊,愛情固然需要這些美麗的包裝,但得自己評估要信幾分,別有太多期待,免得失望落空,反而傷了感情。

2.他給不起的承諾,就別強求他說出口
他做不到的事,就別強求他承諾,最後也不會實現,這樣只是傷了彼此的感情,因此爭吵,又何必呢!每個人都有自己能力範圍的事,放太多期望在他身上,會讓他感到壓力,久而久之對這段感情厭煩,到時可就欲哭無淚,挽救不了了。

3.以愛情為重的女人是最傻的
人如果以愛情為重,那所有步調都會被牽制,一旦失去愛情,人生就會失衡,你會摔得很重,卻找不到人拯救,別讓自己成為這種傻女人,愛情固然重要,但絕不是第一,你還有其他事情該在意,好好把自己人生過好,每個人都要對自己負責,若總是繞著別人轉,那才真的是白活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