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別讓你的腳悶壞!4款透氣休閒鞋讓你輕鬆趴趴走】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1) ECCO DAMARA女款休閒鞋形象圖.jpg

輕便一夏!炎炎夏日,為自己挑選一雙實用與外觀兼具的夏日鞋款吧!


ECCO 全新8月中上市 SOFT1.9系列 
(002) 1

經典復刻鞋履ECCO SOFT 1強勢回歸!採用一體成型的SD.PU彈性聚氨酯鞋底,完美符合雙腳弧度,旨在為女性帶來無比輕盈、柔軟舒適的步行體驗。今年秋冬,ECCO SOFT 9系列以頂級鏡面皮革搭配招牌無鞋帶設計為亮點,將簡約優雅和個性休閒的風格 揉合在每一個細節中,呈現女性柔美特質、跳脫傳統的時尚形象。
(001) 2


OTZShoes® LOW CVS系列
(003) 01. LOW CVS形象圖.jpg

加州有機休閒鞋履品牌OTZShoes® LOW CVS系列,深受少女喜愛也是OTZShoes®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鞋款,襪套式設計搭配CORKtech®軟木鞋墊科技,舒適好穿的特性符合時下最流行的Lazy Style;純棉帆布與太空棉拼接混搭鞋搭配粉嫩可愛的鞋面顏色,與獨特「胖胖鞋」的鞋型設計,展現女孩天真無邪的可愛童趣感。
(004) 02. LOW CVS形象圖.jpg


PALLADIUM Voyage旅行系列
(008) 09.Voyage旅行系列情境圖-深藍條紋.jpg

Palladium 2017年度以「城市旅行」作為鞋履的設計靈感,以「蔚藍海岸」著名的南法小鎮尼斯為設計靈感,推出專為夏日旅行設計的全新Palladium Voyage旅行系列,打造全新休閒輕便鞋款,新型橡膠鞋底提供絕佳足弓支撐與抗震效果,再加上Ortholite®透氣抗菌鞋墊的吸濕排汗功能,隨時保持足部涼爽,獨特海綿回彈技術,符合現代女性的希望兼具美觀與舒適的需求。
(009) 07.Voyage旅行系列情境圖-橘紅條紋


OTZShoes® ASANA軟木拖鞋系列
(007) 04.ASANA Suede X字拖(黑色)形象圖.jpg

加州有機休閒鞋履品牌OTZShoes® 2017年夏季推出全新ASANA軟木拖鞋系列鞋款,X字幾何環扣設計輕鬆搭配各式夏日風格穿搭,全系列除了基本百搭的黑色外,還推出莓紅、米色、淺灰等淡粉色系,無論是度假風、休閒風、都會風、還是隨性男友風,簡單配搭多種夏日穿衣風格,玩美展現百變女人味。
(006) 02.ASANA Liene X字拖(淺灰)形象圖.jpg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