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太快掉入愛,三招讓你確認他是否能勝任好情人!】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50)

在陷入愛情前,至少要先確認他是否有資格和你談愛,別太快投入全部的自己,萬一發現愛錯人,可是會很辛苦的!有時候我們會被當下的感覺混淆,覺得就是他了,你就要他了,但事實卻不然,那只是你想像的美好,他其實是個糟糕的人,到頭來一切又要重新歸零,多辛苦啊!所以在投入感情前,至少要謹慎觀察,他值得你付出和深愛嗎?值得的話再往前,不值得的話就放手,如此簡單而已。

1.他會在乎你的感受和舉動嗎
一個人在不在乎你,其實很明顯,如果他不在乎,那你的努力又算什麼呢?不就白費了嗎!在愛情面前,我們都必須坦誠相待,如果帶上面具去應付,那就太污辱了愛,真心也將被糟蹋,你的一切都要在他心裡,他才會不由自主地靠向你,關心你的感受,對於你的任何情緒都能知道,那樣才算是值得去愛,用不用心其實都看得出來,別傻傻認為時間能改變一切,時間會改變的,只有愛的保鮮期。

2.他凡事會先想到你嗎
他第一個想到的人是你嗎?他會不會想和你擁有更多回憶呢?一個人若把你放在心裡在乎,那不論在做什麼,他總會第一個想和你分享,因為知道你會懂,因為也想讓你參與到,所以他的心總是離你很近,希望你能因此感到快樂和溫暖,用心對待這份感情,愛才有延續下去的必要。

3.他是否能扛起責任呢
他要有肩膀能承擔責任,不論是對你還是對自己,這樣的男人才可靠,幸福值得依賴,穩重的人能給予你安穩的感情,不會因為害怕就逃避,丟你一人獨自面對,會讓你難過的就不是對的人,找一個適合的、值得的人,然後好好深愛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