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愛太傷人,誰都不該成為犧牲者。送給女孩三個轉身勇氣!】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61)

你有曾想過,愛情最終的模樣會是什麼嗎?是幸福沒錯,但幸福有那麼多種,哪個是你所期望的呢?若是遇見了不對的幸福,你能勇敢放手嗎?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無法預測,也不知道和他是否能有下去,只能盡量把當下過好,然後對自己和另一個人負責,感情這種事太難捉摸,別想著要掌握在手裡,未來的可能隨時都在變,不如選擇一個讓自己好過的方式,然後好好過日子就好。

1.錯的人,再痛都要放手
有一件事我們始終不肯看清,就是即便愛上錯的人,還是拼命想導正,覺得多努力一點也許就會有好的結果,幸福不就是靠自己爭取而來,有什麼難的呢?可是你忘了「緣份」是說不準的,它給了你現在的人,不代表他是未來相伴的人,也許只是個考驗,好讓自己更成長一點,別全心全意付出愛,將來你要收回時,會痛不欲生的。

2.別等到傷痕累累,才肯看清事實
事實就擺在那,你要不要看清是自己的事,但心裡受的傷是取決於你的決定,要讓自己犧牲到什麼程度,才要放過自己?沒有人該在愛裡被犧牲,感情是互相的,唯有兩顆共同的心,幸福才會來到身旁,執著不是壞事,卻也不見得是好事,就看你用在什麼地方了。

3.先學會好好愛自己,疼你的人自然會出現
女人不先學會好好愛自己,那有誰會來疼你呢?我們都該學會好好疼自己,學會自愛與愛人,對你或者對方都是好的,不適合的愛情別強求,別辛苦地站在愛的高端,努力不摔落,這不該是愛的模樣,你必須好好思考,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是一個曾經,還是天長地久,只要找到自己最想要的,然後不愧對自己就好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