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你說的話,我再也不敢相信了...。拆穿男人最常說的三個謊言!】 | 看穿男人 | Rita

MyMedia66020170811102118

這世上什麼都可以相信,就是別相信男人那張嘴,他可以哄哄你,但不能欺騙你,感情建立在謊言上,總有一天會崩盤,你會一無所有,還得到一片心碎,愛情固然美好,但別讓自己失去判斷能力和理智,什麼能信,什麼不能信,你還是要會分辨,別因為愛就全部接受,人會得寸進尺,當他發現你很好騙的時候,謊言的雪球就會越滾越大,而那時的你就再也救不了自己,一旦習慣了謊言,就無法聽進真話了。

1.全世界我只對你一人誠實
你要相信我,全世界的人我都可以欺騙,就只有你一個我不會!你真的相信這種話嗎?不管善意還惡意,每個人都會不小心說謊,怎麼可能完全當個坦誠的人,他又不是笨蛋,幹嘛推自己入火坑,找洞給自己跳,誠實不誠實其實也很難說,有時候是情非得已必須說的謊,只要不要傷害到對方都還算小事,但真的不可能不說謊啦!別讓他覺得你是傻瓜還會相信這種話。

2.真的沒什麼,是你想太多
不管任何事,只要他被懷疑,他的一句話總是「沒什麼,是你想太多」,都是你的問題,誰叫你要胡思亂想,你會難受都是自己造成的,為什麼不相信他呢?但你絕對不可以因此懷疑自己的直覺,被他哄得一愣一愣的,會感到不對勁,那他一定就有問題,他越是拼命想掩飾,馬腳就越會顯露,看他眼神敢不敢直視你就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沒什麼。

3.我對別的女人沒興趣,我眼裡只有你一個
我眼裡只有一個你,其他女人算什麼,這當然是一句好聽的情話,但真的是這樣嗎?如果真的只有你一人,那他看的A片又算什麼呢?男人不可能不看那種謎片,這樣不就是打臉了嗎?在路上看見養眼的美女,相信你自己也會看一下吧!他怎麼忍得住,就像我們喜歡看帥哥、追明星一樣,好看的人事物本來就會吸睛啊,這又沒什麼!所以這種情話聽聽就好,相信的話就真的是傻瓜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