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不是誰的錯,只是彼此不適合。三個愛情勇氣和姐妹分享】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72)

愛情到了最後不是美好結局就是分道揚鑣,不論結局是哪個,只要在這過程中你們能成長、能感到幸福快樂,那這段回憶就會是最滋潤的養分,好好放下,然後感謝彼此陪伴過一段時光,就算最後不能相伴,那又有什麼關係呢!至少你們的生命裡出現過對方的身影,只要往後的路好好走,對得起自己就夠了,兩人會分開絕不是一個人的問題,緣份盡了就分開,別對過去太留戀,別把自己困在回憶裡,折磨破碎的心。

1.現在的痛,將來會是你堅強的理由
現在會痛是因為你還愛著,心無法太快承受失去的感覺,所以感覺被撕裂,但你要知道,這些痛苦在將來都會成為你堅強的理由,學會好好保護自己,別輕易讓自己受傷,感情若無法好好走下去,一定有彼此的難處,別強求不屬於你們的幸福,這樣拖著、耗著,只是徒增兩人的無奈罷了。

2.傷口會癒合的,你要相信自己可以
痛都會好的,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沒有人會受傷一輩子,好好的去讓傷口療癒,然後成為更好的自己,別害怕一個人的感覺,從前的你可以,現在你就一定也可以!

3.放開錯的手,才能迎向對的幸福
把錯的人放開,對的人才會走到你身旁,別擔心現在的不習慣,那都是暫時的,你現在的不快樂,在未來都會消失的!直到遇見對的人時,你就會明白現在的放手是對的,愛情不是每次都能好好收場,如果能好好說再見,就一定要珍惜這個機會,別把從前那些美好,都讓這次的分開給毀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