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想嘗試一夜情嗎?這三件事你的看法又是如何呢?試著問問自己吧!】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79)

現在台灣也不算封閉,有些思想在以前看來根本就是荒謬,但對現在的我們而言卻是稀鬆平常的事,時代在變,想法就會跟著不同,被認同或者反對,都有它的道理,畢竟每個人的觀點不同,不可能所有人都接受,也不會全部人都反對,自己做好決定就好,不用管別人怎麼想,因為那是你的人生,你只需要對自己負責就好。

1.無需負責的「性」最方便,有何不可?
通常都是先發生感情,再發生關係,談愛不就這樣嗎?但漸漸的這個社會也能接受只有肉體關係的存在,有的人只願享受當下,爾後的一概不負責,這有好有壞,反正各取所需,別讓自己吃虧就好,想怎樣都沒人管得了你們啊~但要記得可別鬧出人命,畢竟你們之間沒有感情,萬一真的有什麼,可就麻煩了。

2.發生關係前得先摸清他底細嗎
你會先認識他這個人,在跟他發生關係嗎?你會先摸清他底線,再決定要不要和他進一步媽?這好像因人而異,你有感興趣的對象,自然會讓你多問幾句,然後在想要不要和他走下一步,嘴邊的肥肉要吃太油,不吃又浪費,可是放過這次機會,就不知道哪時還能遇到可口的肉,但基本的一些條件還是要弄清楚,免得那人有病,你卻因此被拖下水一起死。

3.一夜情只求歡愉,不求感情發展
一夜情顧名思義就是只有當下那個歡愉,沒有任何感情發展的空間,這樣關係的開始,要真的談愛也不容易,別輕易對他產生感情,那其實對他來說也是很困擾的!感情還是一步步來比較保險,一下衝得太快,是會不慎摔落的,而歡愉過後,你們各自拍拍屁股走人,彼此都有共識的不再聯絡,或又者成了固定砲友,你要過怎樣的人生沒人可以管你,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那就沒有什麼好煩惱的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