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只想跟你約炮的三種語言,你聽懂他的意思了嗎?】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86)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嗎?不一定,但一定有這樣的人存在,雖然這樣想不太好,也不是很客觀,但畢竟多保護自己一點準沒錯,千萬別讓人玩弄你於鼓掌,一顆真心那麼易碎,若是隨意交給不珍惜的人,是要花多久時間去修復,如果有人要用愛情去束縛你什麼,要記得這就是最卑劣的行為,會這麼做的男人絕不是真心愛妳,會用情緒勒索你的人更不該用心對待,有些男人的話要聽懂,也許他的話裡面,心思只有一個,那就是把你吃乾抹淨~拍拍屁鼓就走人了。

1.這麼多女人,我只看上你一個
對啊~外面世界誘惑這麼多,他只看上你一個,你還不犧牲奉獻,好好感激他嗎?拜託~會說這種話的人就是最渣的那種,千萬要遠離,萬一上癮了,只會一點一點將自己抽離,到時就連受傷也都是心甘情願,他只想跟你打炮,並不是要跟你談天說地,甚至成為靈魂伴侶?別傻了,對他而言最重要的事,不過就是得到你的肉體,爾後再去找其他新鮮的刺激玩玩。

2.我沒有一刻不想(渴)念(望)你
他的話術你要聽懂,他的渴望你要看見,才能適時保護自己,你不想的,他不能強迫你,他不能用愛綁架你,讓你違背良心做不想做的,會讓你受委屈的也不會是真心愛妳,別傻傻付出,最後換來一身傷,多麽不值啊。

3.我滿腦子都是你~好想現在就見到你
是啊~他滿腦子都是你~都是想吃掉你的畫面,甜言蜜語別太當真,那不過是掩飾他邪惡念頭的包裝品罷了,女人要懂得拒絕,別太輕易讓男人玩弄於掌心,沒有愛,只有性的感情你要嗎?你會快樂嗎?當然有的人追求的就是這種當下的歡愉,但若你不是,就離他遠一點,若是被他傷害了,也不見得會好好安撫你。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