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原來幸福一直離我這麼近。送給女生發現幸福的勇氣!】 | 聰明女人 | 小米

pablo 154.png

很快的,季節已來到夏天的尾巴,雖然炎熱依舊,但傍晚已經可以感受到些微的冷冽氣息,而這樣的天氣也是適合舉行婚禮得好時節,許多新人選擇在這幾個月份共結連理,完成終身大事。

婚禮參加了許多場,但唯獨這一場最讓人印象深刻,無關婚禮規模的盛大,也無關新人的家世背景等等,只是他們的相遇過程讓人不禁直呼命運的神奇。

兩人在相親上認識,但卻認識了好久好久,從幼稚園到國一,整整快十年的時間,

這段一直跟彼此同班的時間裡,他們從互相看不順眼,到之間有了種可以和彼此討輪一切的默契,畢盡同班同學換來換去,好像只有他們一直待在原地,直到國一那年女生因父母工作關係搬到了北部。
兩人也漸漸的沒有了連繫,十五年後,在完全不曉得對方的姓名長相之下,便不約而同出現在對方相親的宴席上,他們幾乎是第一眼就認出了對方,接著腦袋一片空白的聽著長輩們介紹彼此都已經太過熟悉的資料。

那是他們久違十五年的第一次重逢,之後他們好奇的跟對方借被拿給雙方家長挑選的相親照片,這才赫然發現,兩人不約而同出現在希臘愛琴海上,也不約而同出現在對方的照片裡,兩人簡直驚呆了。

接著便輾轉走到今天,步入禮堂。

很多時候,我們都汲汲營營追尋另一半,但兜兜轉轉之後才發現,原來適合自己的那個人就在身邊。

林心如與霍建華10年友誼升格夫妻,林心如認愛:「原來幸福一直離我這麼近。」,也讓人覺得幸福有時候會拐個彎來報到,永遠不會太晚。

一個了解自己,不必偽裝,可以真心發脾氣,撒嬌的那個人,原來已經融入我們的生活卻不自知,我們已經把他視為生活理所當然的一部分了。  在遇到對的人之前,我們總是會先設下很多條件,一定要有一百八十公分,高收入高學歷,容貌姣好等等。

真正遇到那個人時,一切的設定都已經不重要,因為心會告訴你,對的人是誰,就像站在禮堂上的他們,看著對方的眼神,是如此相同,不需要言語也能意會一切,認定彼此。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