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有這三種特徵的男人「輸不起」,別輕易惹怒他們!】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10)

有些人正經八百的,開個玩笑都開不得,甚至還可能惱羞成怒,你要小心~別輕易惹怒他!不然換來一陣挨罵或是記仇就自討苦吃了,若他不是那種可以戲弄的對象,還是正經點跟他相處,如果受不了這種相處模式,那趁早離開也好,免得把自己逼瘋,對方也不會心疼的!

1.非常愛面子,一句玩笑話都開不得
他的面子比天大,你敢開他玩笑就等於拿命開玩笑,別輕易試探,因為你玩不起,這種人的自尊可是非常重的,一點點小玩笑都成讓她氣沖沖,小心駛得萬年船,若想好好安穩的生活,還是離這種人遠一點吧!

2.不管拼什麼都要贏,更要得第一
跟這種人比賽你就慘了,他們可是「輸不起」,他一定要贏過你才肯罷休,可不能隨便玩玩就算,跟他比賽,你只會累死,贏他不行、讓他也不行,你只能認真的輸了,不小心得了第一,從此就會變斷絕往來戶,小心點,跟這種非常在意輸贏的人相處,真的很累。

3.主導權在他手上,你只有附和的餘地
在你們之間沒有所謂的互相,你只有配合的份,他說什麼,你照做就是了,他就是主導一切的人,沒有聽不的時候,你也不能反抗,否則就會換來酸言酸語,他是為你好啊,你怎麼就不懂他苦心呢?連一點說話權利都沒有,又何必要和他在一起,累死自己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