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也要最亮眼!穿出你的獨特粉紅個性風】 | 精品時尚 | 小月巴

123

受夠了單調的黑灰色,又不想跟風穿大地色系,秋冬一樣可以穿得粉嫩!穿上這幾款粉紅色外套,用春天的暖意趕走天寒地凍,無論在街頭或是辦公室,你就是最亮眼自信的。

長版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俐落修長的剪裁,穿起來成熟幹練,是辦公室工作必備單品。配上淡粉紅色後,立刻去掉沉重的感覺,把距離瞬間拉近,又不失知性美,配搭修身長褲,既可以上班穿,又適合假日穿搭。

21837_shop1_902090

校園風外套
碎花洋裝外搭大紐扣、大衣領的粉色校服風,立即變身校園美少女。長度剛好遮住翹臀,露出雙腿非常顯高。嫌太過年輕,不想像個娃娃一樣的話,把外套披在肩上,裡面改穿襯衫長褲,就可以讓可愛升級為女人味。

06_secret_rose_jk_15
06_secret_rose_jk_13

羊毛長大衣
羊毛這種材質除了保暖,穿在身上會讓人感覺柔和,容易親近,在秋冬寒冷天氣,可以帶給自己和別人溫暖。即使是大片的粉紅色,也被羊毛淡化過於可愛的氣息,雙手放進寬大的口袋,完全就是氣質女神。

Soft-double-coat-05

睡袍風大衣
這兩年流行把睡袍穿出街上,,微微粉紅的衣料,加上寬鬆的剪裁和幾乎遮蓋雙掌的長袖,看起來就像隻毛絨絨的公仔,抱起來一定很舒服!其實,這種休閒的衣服也可以穿得很型格。緊身褲加一雙球鞋,滿身慵懶睡氣即刻變得搖滾。

strawberry-milk-coat-07

飛行皮夾克
飛行夾克一向就是潮流男女的必選,皮革材質可以撐起衣服,顯得更加的帥氣。從基本的黑色或軍綠,到現在的粉紅色,減少了太過銳利的氣勢之餘,又不失型格。無論配搭裙子、牛仔褲還是寬褲都一樣好看,非常適合襯搭自己的style。

04_smooth_neo_blouson_15

圖片來源:COII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