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真心愛妳,還是虛情假意?從這三個舉動看穿他內心!】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33)

你覺得他是真的愛你,還是虛情假意?會不會只是貪圖一種快感,並不是真的要放感情,你是他遊戲裡的玩伴,遊戲結束就要分別,沒有什麼捨不捨得,因為他根本就不愛,何來不捨之說呢!

1.凡事會先想到你嗎?
真正愛一個人,是不管發生什麼事,你一定會先想到對方,不一定要你實際參與,但至少也會和你討論,讓你不會和他的生活有斷層,這是愛一個人的基本,若連這都做不到,那真的很難讓人相信他是真心愛你。

2.他的情話有氾濫到多於實際付出嗎
會說好話是一回事,實際付出又是另一回事,重點是他是不是只會嘴上說說,擅長打嘴砲,卻不願去實行的人,如果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你則會很辛苦,這不是真心的表現,不過是在玩弄你,若是真的這樣被他哄騙,那你才是真正貨真價實的傻女人啊~

3.你的一切與情緒對他而言重要嗎?
他關心你媽?他的關心是真心的嗎?不是那種你指著他的鼻子問,才不甘不願的對你有所行動,如果真愛一個人,那這些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何必要人督促呢!看清男人的真面目,若不是真心,就別再浪費時間下去。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