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種男人最不可靠,小心別讓愛情栽在他手裡!】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58)

有些人錯過就不再,
有些人則是最好別相見,
在愛情裡遇到一個玩咖,
最好的辦法就是快點遠離,別去招惹!

和他玩愛情遊戲,你真的玩不起,
所以當發現了身邊的他其實不可靠,
記得一定要果斷離開,別讓愛情栽在他手裡才好。

1.第一種男人:不負責任
他的不負責任可是出了名的應,你要挑戰這種男人,可是需要費很大的氣力,還不見得會成功,對他而言責任就是麻煩,他何必替自己找麻煩呢?別傻傻覺得愛可以改變一切,愛沒有那麼大的能耐,有些是注定好了,是無法任由你改變的。

2.第二種男人:自私又自大
他非常的自私,什麼事都先想到自己,而你不過就是一個外人,不關他的事,要他去關心你,可能比天塌下來都還難,他很愛自己,也對自己很有自信,但當自信過了頭就會變成自大,你能忍受他這些行為嗎?一個不把你放眼裡的人,你又何必在意呢?只愛自己的男人很不可靠,你得仔細考慮才好。

3.第三種男人:沒有經歷能力
他沒有經濟能力,連基礎都不見得打得好,過著不穩定的生活,可能還需要靠你甚至家裡金援,這樣的人又怎麼能給你安穩的幸福呢?他自己都顧不好了,就別奢望他會顧及你了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