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天下有哪一個老婆可以容忍,老公跟別的女人睡一起?】 | 聰明女人 | Rita

1

(圖片取自網路)

女星柯以柔與廚師郭宗坤結婚後,兩人育有3個兒女,這對外界看來幸福美滿的夫妻,根據了解,兩人近年來爭執不斷,最近一次爭執是柯以柔將家裡重新裝潢,希望給小孩更大空間,但沒把工作室留給郭宗坤,讓郭氣炸嗆柯:「這裡不是我的家!我不要住在這!」夫妻最後甚至因此分居。

而這兩人的考驗可不止這些⋯⋯據悉兩年前Moe(第三者)到郭宗坤的日式料理餐廳「味留」實習,當時郭宗坤就和她過從甚密,甚至被柯以柔發現兩人藉著到日本鹿兒島出差的名義同宿,讓柯以柔火大「天下有哪一個老婆可以容忍老公跟女人同睡?」

夫妻倆現在處在分居狀態,郭現在雖然偶爾會回家看小孩,並給柯家用,但有時會拖欠一陣子,讓柯只好用臉書經營網拍貼補家用。

針對婚變傳聞,根據報導,柯以柔經紀人也已證實,夫妻雙方簽了財產分離書,原本還以為是小吵架,沒想到老公卻以為她不讓自己回家,雙方認知不同,導致關係變成這樣,而經紀人也透露,目前柯以柔狀況非常不好,望外界留給他一點空間,別急著去打擾。

---------------------------------------------------------------------------------------------------------------------

有人曾說過,
男人的愛是一點一點減少,而女人則是一點一點增加,
當兩人在一起時間越長,這距離也就開始拉遠。

女人結了婚,為了家庭和孩子,她咬著牙、忍著苦,拼了命地把家撐起,
男人結了婚,為了事業與面子,在外頭拼到昏天暗地,回到家再嫌老婆囉唆,甚至厭煩。

結婚是女人的墳墓嗎?不見得,那得看你愛上的是什麼人,
有的人習慣不了婚姻,只好去外頭找尋新鮮刺激感,
那種偷偷摸摸的滋味太誘人了,怎能讓他收心呢?
他是不會為了家庭而安守本分的啊。

人啊~大多是犯賤的,你不去招惹別人,別人也會來招惹你,
然後就能理所當然地被招惹,變成受害者,都不是他的問題,怪第三者吧!

女人傻就傻在,她愛一個人,會甘願受盡委屈,只為了僅存的幸福,
為了孩子要忍、為了生活要忍、為了家庭要忍、為了愛通通都要忍。

但他會因此回頭嗎?
不會的,他只會暗自竊喜,然後繼續折磨你,好讓你甘願自動離去!

他的罪名會是短暫的,因為我們都是健忘的,
過了幾年後,誰還記得他是當初劈腿又拋家棄子的渣男呢?

女人啊~別輕易原諒,別因為愛就委屈自己,別因為放不下就退讓,
東西壞了就丟了吧,再修也只是延長痛苦,不會有無限保固期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