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回幸福的主導權!不再委曲求全,女人聰明三招處理花心老公!】 | 聰明女人 | 木木芳味子

柯以柔
圖片BY粉絲專頁

有如連續劇般的情節,周遊的老公外遇事件剛圓滿落幕,新聞也秀出兩人親吻甜蜜照,讓人看了很想戴墨鏡,因為實在太閃人了。就像接力賽一樣,柯以柔老公偷吃也不惶多讓,而事件中的男主角一再落漆的演出,尤其發聲明稿更讓不少網友傻眼,也替柯以柔遭受老公的背叛更加不捨。

古今中外小三小四問題不斷上演著,尤其是男人偷吃也是不爭的事實,但如果能浪子回頭,或是在取得原諒後而忠於婚姻,那是值得欣慰。但是對一再犯行、或謊言連篇,那就不值的珍惜了!因此,對柯以柔的理性思考處理方式,是給花心老公一個很好的教訓,也是維護女人尊嚴的最佳方式了。

但是在「男女平權」的現今社會,吃虧已不是女人的代名詞隨著時代的演變,女性教育程度和工作能力,獨立思考能力的提升,男女的地位已是相等,因此互相尊重是應該有的態度。所以在面對一再花心的老公,沉默忍受已不是唯一的選項了。那該如何處理呢?提供女性朋友處理方式,專家有三點建議:

一、快刀斬亂麻的處理方式
長輩地說法 :「偷腥的男人永遠改不了吃屎的習慣」,因此喜歡說謊是花心老公的技倆之一,當他在偷吃被抓到時,死不認錯是他的態度,不是說「受外面女人的誘惑,一時踏錯腳步」的話,來取得原諒,或是逢場作戲,或是「陪女人上摩鐵是為了上廁所」的離譜說詞,其實只是想暫時安撫自己的老婆而已。一次當然可原諒,可是一再犯錯那就不值的珍惜了,所以快刀斬亂麻的處理方式,雖然一時會痛,但總比痛一輩子來的好!而且「歹戲拖棚是很難看」,優柔寡斷是會造成彼此更大的傷害。

二、抓回談判的主導權,是讓自己有尊嚴地找出口
當女人在面對自己成為老公外遇事件的傷害者時,要心平氣和的沉著應對,尤其打破沉默是反擊也是一種方式。在現今的社會「家醜不可外揚」,只是會讓醜事一再重演。誠如西方諺語說「爛掉的橘子就該丟、酸敗的牛奶就該倒掉!捨不得事會讓自己拉肚子」。所以當花心老公一在犯錯時,就該思考「事情最壞是什麼」?下一步應該如何做?才能讓自己受到的傷害便最小,因此抓住談判的主導權,斷然處置,才能讓彼此傷害最少。記住一句話:「主動攻擊是避免傷害的最佳方法」。

三、重新成長,散發魅力,讓自己有好的未來、讓被你甩掉男人後悔!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的前妻何念慈,在面對老公一再外遇偷腥時,斷然離婚、毫不留念的離開,在56歲時嫁給同年齡的洛杉磯名流田力行先生,現在的生活不但幸福美滿,而且現在是元大寶來投信公司的副董事長,是成功的企業家。因此女人在面對老公外遇時,不需要覺得沒有未來,也不用悲傷過日子,有時轉個彎會更好。就算是離婚,更要好好為自己盤算,重新投入職場,過好生活;重新學習成長、散發自己的魅力,也許會讓自己有更好的歸宿,何念慈女士的故事是值得學習,不頹喪、不蓬頭垢面、好好打扮自己,未來一定會更好。記住:「只有美麗的花朵才能招蜂引蝶」!   

   男主外女主內回不去的年代,家庭經濟和孩子的教育和長輩的安養,是夫妻經營【家】共同的責任,時空環境的改變,離婚外遇小三事件會一直不斷發生,而傷害的不只是兩人,也導致很多不幸故事的發生。但在「男尊女卑」的傳統思維影響下,女人沒有發言的權利,所以不管結局如何,認為吃虧是女人該接受的。聽過不少阿嬤的故事,對老公的花心,只能忍氣吞聲的爭一隻眼閉一隻眼,也就這樣過了她的一生。身為現代女性的我們,政府單位民間社團機構,都有完善的機制提供失婚協助,老話一句受用無窮,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才燒,記住,唯有讓自己更好,美好的未來就一定等著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