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注意!六招馭男術,讓他從此對你死心踏地!】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自古以來,男人總喜歡溫柔的女子,女人也許會覺得那是做作,但溫柔的女人就是受歡迎,這是無庸致疑的。男人總說:女子無才便是德。指得不是女人沒有智慧、很聰明,而是有點天真、有點笨的女人。看起來有點笨、有點天真的女人,並不是沒有智慧,也並非沒有才智,而是她們有辦法讓男人落入她以溫柔天真所佈下的陷阱罷了!

男人大多是吃軟不吃硬的人,妳跟他來硬的,他就跟妳硬回去,倒不如妳裝著溫柔賢淑的模樣,耍點心機,男人就乖乖讓妳牽著鼻子走。親愛的女人,這樣的絕招屢試不爽。推薦妳六個讓男人落入妳陷阱的秘訣,照著做包準妳將天下男人盡收手裡。

一、嫣然一笑動人心
最能展現女人的溫柔就是微笑,柔軟鬆懈的眼眉、嫣然一笑的神態、惹人憐愛的面孔,保證是無聲勝有聲。妳只要嫣然一笑,那樣楚楚動人、那樣千嬌百媚,男人看見骨頭都要酥了,哪兒還會跟妳來硬的,只要妳笑笑,男人絕對事事都聽妳差遣,妳說一他絕不說二。

二、輕輕的嘆息打入他內心
妳可以誘使妳心儀的男人到一間有情調的酒吧,兩個人併肩坐在一起,然後在前三十分鐘快樂的說笑,三十分鐘之後,妳可以把玩手中的酒杯,把目光盯在他的指尖,輕輕地嘆一口氣,如果他對妳有意思,一定會注意到妳的不對勁,從而開始擔心妳。妳要避開他的眼神,再輕嘆一聲,他對妳一定會產生許多猜想,然後檢討自己哪裡有錯,再等一下,他就會向妳告白了。

三、偶爾撒嬌討人愛
無論妳是哪種個性的女性,妳都要注意,撒嬌是讓男人向妳低頭的必勝武器。當妳認知到這點,就得好好使用這項武器了!妳可以先做一些頑皮的舉止,再告訴他妳是故意的,請小心妳的口氣,不要硬梆梆地好像在發他脾氣,男人可以容忍女人撒嬌,卻無法容忍女人耍任性。當妳放軟口氣去和他說話,請他幫個小忙,他會認為妳是在撒嬌,自然會幫妳做許多事情。

四、淚光閃閃溫柔無限
女人的淚水,可以融化剛硬的男人。因為男人多把女人當弱者,只要遇到女人哭,男人就不捨得再傷害她,自然是無法可施。因此,女人大可在男人面前示弱,在適當的時候落一下淚,男人縱使有天大的脾氣要發,也會因為妳的淚水而稍停一下。但切記,適時適當的顯現淚光可以讓男人居服,若妳一直哭泣的話,久了男人也是可以視而不見的。

五、恰當的軟弱
男人都有憐香惜玉、保護弱者的慾望,因此,妳若是夠聰明,就懂得在適當的時刻脆弱一下,讓男人滿足保護妳的願望。這軟弱分為兩種,一是生理上的軟弱,妳可表現得弱不禁風的樣子;二是心理上的軟弱,妳可裝得怕打雷閃電的模樣。無論是哪一種,男人都不會再為難妳了。

六、害羞之神韻
妳要記得,羞澀是女性獨有的特色,是女人特有的風韻和美色。妳大可以在男人面前表現出一副難為情、不好意思的神態,然後再伴隨著異常的心跳,臉上是不自然的紅暈表情,保證再有男子氣息的男人都要為妳傾倒。適時地表現出害羞的樣子,在男人面前會很吃得開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