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有玻璃心嗎?看他有沒有這三種行為就知道!】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97)

其實每個人都有玻璃心的,只是看自己隱藏的好不好而已,男人雖然外表看似剛強,但內心還是有脆弱的地方喔,一定要多了解對方,感情才會長久穩定~

想知道他是否玻璃心發作,其實可以從這三個行為去看,
萬一真的打碎他的心,一定要好好幫他修補才行喔!

第一種行為:看他是不是談話中突然變得沈默
如果不小心戳中他的內心深處,而他也不小心被刺傷了,那一定會有些徵兆的,或在談話中你發現他變得沈默了,那也許就是不小心讓他心碎了,你可以從中去觀察,然後試著修補他的心,才不會傷了感情喔。

第二種行為:看他是不是看你的眼神開始漂浮
他啊~萬一真的心裡難過了,就會害怕和你眼神交流,就怕被你發現他的脆弱與不安,那就別再繼續這個話題,別讓他難為了吧!男人啊其實很愛面子的,他不願成承認他內心的難受就算了,當一個懂得體諒另一半的人也是很重要的喔!

第三種行為:看他會不會迴避問題或是變神秘
當你再問他問題時,他會不會開始迴避,或是變得隱隱藏藏的,好像在躲什麼一樣,那就八九不離十了,也許他真的覺得難受,希望你別更細問,如果是這樣,就記得要順著他一點,每個人都有不願被看見的地方,要懂得體諒,他才不會被你嚇跑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