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人了!專情的人都會有這個「特質」】 | 看穿男人 | Rita

24176660_1729008313838584_6306558442894061877_n

(圖片取自謝坤達臉書)

柯佳嬿在2012年《我們發財了》和坤達演出情侶,戲外也擦出火花,之後一路甜蜜交往,她對於戀情非常保護,由於曾有過閃婚經驗,因此這次戀愛非常小心,也不想曝光太多細節,就怕戀情見光死,穩定交後,她才透露,有段時間壓力大、脾氣大,很感謝男友的好脾氣貼心陪伴,而如今他們的愛情長跑了5年,感情也一直都很穩定,在3日終於完成登記,兩人正式成為夫妻。

柯佳嬿也在臉書宣布喜訊,說:「登記完成!是丈夫跟妻子啦:)五年多,一起經歷了很多時刻,很多狀態,謝謝你的包容和照顧,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噢。」

坤達也表示:「在登記時,真的還沒有太大的感觸;直到拿到新的身分證,看到配偶欄多了三個字,瞬間是難以言喻的,下一刻才警覺身份上的改變。覺得身份証變重了,有點不太真實也有點想哭。接下來,我們會好好的當謝先生、謝太太,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其實專情的人不少,只是看彼此適不適合罷了!而婚姻與愛情又是兩回事,不見得相愛就會相伴到最後喔!

會讓女人想嫁的男人,無非是這種體貼為對方著想的性格,你們真心為彼此好,真心的去為這段感情付出,細心地維護兩人的愛,不用管別人說什麼,只要彼此能感到幸福就好。

有一個懂得體貼自己的男人,在身後支持著,那是多大的幸福啊!
遇見了這樣的好男人就不要錯過,不是每次都有這麼幸運的機會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