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男人的內心,他好不好色,看這三件事就知道!】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4

男人是視覺動物,這一點是天性演化,至今男人仍脫離不了這個天性,因此男人好色,對他們而言是天經地義,女性再要反駁,恐怕也改變不了男人這幾萬年的演化。既然改變不了,那麼女性就來好好研究一下男人好色的原因吧!

一、男人一旦戀愛,會變得徹底「西門慶」化
之前已經說過,好色是男人的天性,那麼,男人在挑選伴侶時,自然是以年輕貌美為首要選擇。也許女權主義者會說,女人的價值只在外表嗎?女人的內在與才華都不重要嗎?在這裡,要很遺憾地承認,男人的確就是以外表在做選擇。男人的視覺動物本能,會讓男人在戀愛時,變得非常西門慶,他們第一眼就是要看女人的外表,沒有別的,這只是本性罷了。

二、男人其實對真正的裸女並不感興趣
在這世上,男人固然好色,其實女人也好色,只是女人的好色在精神層面,而男人的好色就是在肉慾階段。也許大家會以為,既然如此,男人看到裸女一定會瘋狂吧?其實不然,真正吸引男人的竟不是脫光光的裸女,而是欲遮還脫、欲拒還迎的美女,因為這樣才能激起男人的好奇心與征服欲。男人就是一種奇妙的生物,女人在他們面前一絲不掛,他們反而毫無興趣了。

三、好色是男人對女人最原始的恭維
女人之所以裝扮自己,除了自己喜愛之外,最大一部份還是想讓她喜歡的男人多看她幾眼。這就說明了,女人的美貌是男人對她最大的恭維。男人好色是天性,但女人之所以對自身美的追求嚮往,也是為了讓男人去取悅她、討好她。因此,千百年來,凡是對女性所舉辦的選美與競賽,可以說就是抓住了男人好色的心理追求。女性大可以不必理會,只是男人還是繼續追求而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