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學會好好愛自己,因為你值得美好的事物。女人請送一朵玫瑰寵愛自己】 | 聰明女人 | 小月巴

35800981

玫瑰,像女人一樣鮮豔卻多刺,拚命盛開希望有心人來採摘,但燦爛應該是屬於自己的。不是每個男人都是懂得欣賞的王子,只有你才知道最美麗的自己。在新的一年,女人要更懂得寵愛自己。

你可以期待有人捧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但首先你要懂得愛惜自己。打扮不是為了吸引他的目光,緊張身材要吃得健康更不是要迎合誰的審美觀,而是你值得更完美的自己,自信才能人比花嬌,女人永遠不用卑微的等待愛情。

我們都想得到別人的認同,卻忽略了自己的鼓勵才是最重要的養份,即使暫時只有你欣賞自己,都不能忘記去愛,先從寵愛自己開始。那些花期不過幾天的玫瑰花,不足以襯托你的美,只有它的芳香才能留在你的記憶裡,你永遠記得寒冬下午,喝過那杯玫瑰花茶,房間裡圍繞著濃而不俗的花香氣,連情人的擁抱都比不上它的溫暖。

花茶和甜而不膩的點心是絕配,獨自享受的下午茶時光,不要去想卡路里的事情,偶爾也要縱容自己,一塊接一塊的那叫幸福,寒風刺骨再也無法讓你的心冷卻,當有識花者靠近,你就可以和他分享這份溫暖的感覺。

Queen's Tea女王寵愛玫瑰禮盒
芝麻糕 + 松子酥  + 玫瑰美妍茶

女王TEA03_2

「學會好好愛自己,因為你值得美好的事物,美好的生活!
當你累了、失落了,給自己暖心的一杯茶,一點甜吧!

在獨處的時候給自己滿滿的鼓勵,在分享的時候給你愛的人溫暖,
成為更好的自己,創造更有質感的人生,一起為自己努力!」

--女王

寵愛自己:https://goo.gl/z6LCZA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