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愛你的好男人都有這三個特點,你的他有中嗎?】 | 看穿男人 | 小月巴

MyMedia25520171

愛一次就能天荒地老,誰不想呀!問題是人生總會迷迷糊糊撞板幾次,才甘心擦眼雙眼,認清什麼人是真心對你好的,哪些人給你短暫的開心伴隨更多的眼淚。愛你的人是不捨得讓你哭,除非是幸福的眼淚,如果遇上這種絕世好男人,記得要好好珍惜他。

1. 要把全世界的美好都送給你
老套一點的說法,只要你開心,他連月亮都可以摘來送你,一切都只為看到你的笑容。他或許木訥,不會講情話,但對你的好勝過千言萬語。你的生日、你說過的每句話、甚至只是隨口一句的希望,他都記在心中,並想辦法幫你完成。希望你相信他,所以不會有隱瞞你任何事,因為不想你猜疑擔心。同樣的,他值得你的信任,也想要得到你的相信和珍惜。

2. 不讓你感到委屈
決心戒掉所有不良嗜好,即使工作上習慣菸酒,為了你,再辛苦都戒得掉。愛情很難說誰愛得比較深,但他不介意付出更多,即使你現在有點迷惘,他寧願在你身後等著,也不想錯過彼此。因為注意力都在你身上,你有心事他第一個知道,卻選擇不會探聽你的秘密,安靜的陪在你身邊,等你開口、等你心甘情願牽起他的手。

3. 保護你是他的責任
或者你會覺得他很黏人,偶爾還很婆媽,但其實他自覺有責任保護你。只想你知道,就算外界的不認同、長輩的反對,都不會影響他愛你的決心。為了不讓你擔心,他總是撐起笑容,不在你面前哭,這也許是他唯一會瞞你的事吧!兩個人要互相扶持先可以行得長遠,外表如何的大男人,心中也隱隱的期待著你的關心,安撫他的傷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