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下午茶!肌膚之鑰X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極致玫瑰 閃耀綻放」聯名下午茶】 | 美食甜點 | 凱洛

2018_馬可波羅酒廊_X_肌膚之鑰_極致玫瑰_閃耀綻放_聯名下午茶_-2.jpg

今年度最受矚目的奢華精品跨界聯名,在3月份春季登場!奢華頂級護膚保養品-肌膚之鑰攜手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跨界聯名,運用「肌膚之鑰」品牌中最頂級奢華系列「SYNACTIF 創.極致系列」中的奢華玫瑰與紫色元素,結合主廚創意與頂級食材,呼應「肌膚之鑰」的品牌精神,對於女人的呵護講究細膩精緻,於3月1日至4月29日期間限定推出的「極致玫瑰 閃耀綻放」聯名下午茶

2018_馬可波羅酒廊_X_肌膚之鑰_極致玫瑰_閃耀綻放_聯名下午茶_-1.jpg

飯店廚藝團隊特地研究「創.極致系列」所強調“創生、淨化、完美”的概念,維妙維肖的在點心上呈現玫瑰華麗的嬌豔,更精確運用頂級法式料理的品嘗節奏,藉由每道如春天新生的美麗單品,多層次口感與滋味在舌尖綻放,道道兼具視覺與味覺驚喜的精緻午茶,完整呈現出「肌膚之鑰」的法式高貴優雅精神,更展現了完美女人對於飲食以及美好事物的堅持與生活品味。


養生紫山藥泥佐雞肉花園沙拉-
主廚特別以營養價值極高的蔬果特製這道食補沙拉,以「創.極致系列」所強調“創生、淨化、完美”的精神,將抗氧化聖品酪梨與素有「蔬菜之王」紫山藥手工製成綿密細泥後,佐上高蛋白低熱量的清燉雞胸肉,搭配繽紛季節時蔬一起享用更添層次口感,讓注重美麗養生的現代人,由裡而外散發健康光采。

波士頓龍蝦凍-
特選進口波士頓龍蝦,並以新鮮蔬菜汆燙後帶出食材本身的鮮甜味。為提升整體口感與清爽滋味,主廚精心調製法式澄清湯並將龍蝦浸泡於內入味,冷卻後切片,形成龍蝦凍。最後以分子料理方式將甜菜做成如魚子般晶瑩點綴其中,是一道形色美感與輕盈口感兼具的奢華小點。

2018_Cle_de_Peau_afternoon_tea-8醃漬甜菜鮭魚花襯魚子醬.jpg
醃漬甜菜鮭魚花襯魚子醬-
嚴選進口挪威鮭魚,先以海鹽醃漬八小時,後用台灣當地甜菜頭費時成泥,再加入些許伏特加、糖、鹽等佐料調味後醃十六小時至入味,製作過程極為費工。由主廚巧手層層堆疊如嬌豔欲滴的玫瑰花綻放在鬆餅上,再以頂級魚子醬和食用花瓣裝點,象徵「肌膚之鑰」的奢華與高貴。

2018_Cle_de_Peau_afternoon_tea-6帝王蟹北海道干貝法式酥盒.jpg
帝王蟹北海道干貝法式酥盒-
主廚特別將此次「創.極致系列」中的紫色調融揉為此鹹點元素,以法式酥盒為基底,搭配阿拉斯加帝王蟹、北海道干貝等多款頂級食材,意味著「肌膚之鑰」極致奢華。為增添亮點,主廚特將養生的紫山藥泥風乾後打成粉,再低溫烘培成薄脆片後巧妙裝飾於其中,酥脆口感教人意猶未盡。

2018_Cle_de_Peau_afternoon_tea-7香柚蛋糕.jpg
香柚蛋糕-
源自此系列中最經典人氣的「創.極致洗顏皂」為靈感,以蜂蜜柚子醬所製的綿密蛋糕為主體,以華麗的翻糖包裹,創造唯妙唯肖的擬真粉嫩外型,如同此款洗顏皂製程般,耗時且獨一無二手工。刷上銀粉後再以「肌膚之鑰」LOGO相佐,同時散發迷人的香柚味道,讓人為之雀躍。

2018_Cle_de_Peau_afternoon_tea-3玫瑰蘋果塔.jpg
玫瑰蘋果塔-
主廚以經典法式塔皮為基底,注入香濃卡士達醬與鮮奶油,呈現清爽豐富的多層次口感,最後將煮過的新鮮蘋果層層推疊成維妙維肖的華麗玫瑰,亮眼誘人,絕對令人愛不釋口、難以忘懷!

榛果慕斯佐熱巧克力-
此款壓軸甜點為主廚得意之作,絕對是拍照打卡的最美味道具!薄如蛋殼的白巧克力外殼,包裹濃郁香醇的榛果慕斯,上桌時以些許乾冰輕煙製造浪漫,並以法國進口濃度100%的熱巧克力澆淋,讓回甘與苦味的滋味在舌尖因感動而美好綻放。

玫瑰瑪德蓮&司康餅-
嚴選柔軟香醇的手工原味司康,搭配主廚特製的有機玫瑰、藍莓以及傳統英式奶油醬(clotted cream)等,並以玫瑰花瓣點綴,排盤如畫般優雅。此外,主廚特別以肌膚之鑰的創.極致玫瑰為靈感,打造出蘊含玫瑰香氣的瑪德蓮,喚醒味蕾甜蜜滋味,彷彿走進優雅的歐式玫瑰花園。

2018_Cle_de_Peau_afternoon_tea-4法芙娜巧克力慕斯.jpg
法芙娜巧克力慕斯-
為歡慶「創.極致系列」十週年,主廚特以濃度66%法國法芙娜巧克力慕斯為主體,以巧克力片與白巧克力塑型,手工創造出如瓶身的誘人甜點,精巧逼真,讓您感受肌膚之鑰的閃耀魅力。

Mocktail調飲 Concerto協奏曲-
為了向「肌膚之鑰SYNACTIF 創.極致系列」十週年致敬,同時呼應全系列產品“創生、淨化、完美”宛如聆聽協奏曲般的和諧與感動,馬可波羅酒廊團隊特別為此次活動設計專屬飲品『Concerto-協奏曲』,以蝶豆花、洛神花與薰衣草等調製而成,清新如春且嫣紅如花,讓優雅的女仕們,盡享繽紛嬌豔的春漾花園。


餐點資訊:
馬可波羅酒廊 (38F) 
訂位專線:(02) 7711-2080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2:30 pm~1:00 am下午茶2:30 pm~5pm
「極致玫瑰 閃耀綻放」聯名下午茶價格:雙人份NT$2,160 外加一成服務費,含「肌膚之鑰」限定精美體驗禮



(資料由肌膚之鑰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