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我要白!L'OCCITANE 白皇后系列新品】 | 美麗保養 | 凱洛

L'OCCITANE 白皇后系列佛羅倫斯鳶尾花.jpg

天然植萃瀅白能量 自肌底完美作用
L’OCCITANE白皇后系列所使用的繡線菊,法文名稱Reine des Prés意“原野之后”,是一種生長於南法德隆地區高地的花朵,這裡的空氣和土壤,造就純淨無瑕的繡線菊。全新升級版白皇后淨白晶透配方,植萃淨白能量修護,減緩黑色素生成,預防黑色素造成黑斑等肌膚瑕疵,為肌膚帶來細緻平滑膚觸。

L'OCCITANE 白皇后綻白晶露200ml  NT. 1,280.jpg
白皇后綻白晶露200ml  NT. 1,280
自肌膚底層喚醒極致淨白能量,改善肌膚暗沉,再現自然透白光澤,同時賦予保濕效果。

L'OCCITANE 白皇后系列形象圖.jpg
白皇后綻白精萃30ml  NT. 2,880
蘊含全新升級版白皇后淨白晶透配方,肌膚由內而外晶透亮白。佛羅倫斯白鳶尾精萃,使膚觸細緻柔滑,綻放瀅白淨透光采。

L'OCCITANE 白皇后綻白凝霜50ml  NT. 2,580.jpg
白皇后綻白凝霜50ml  NT. 2,580 全球暢銷明星商品
輕盈凝霜質地,肌膚好吸收。使用後肌膚觸感細緻柔嫩,打造云亮水潤的晶透發光肌!



(資料由L'OCCITANE 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