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暗色系腮紅大賞!決定妳的氣色與時尚高度!】 | 美麗保養 | 李凱蒂

這次總共會分享三大類型的暗色系腮紅,以及比較品牌和色系之間的差異,看完文章後絕對能夠幫助你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暗色調腮紅。


1. CLINIQUE 

c.jpg

倩碧的小花腮紅一直是腮紅界的翹楚,也因為雛菊的壓印,而被大家稱之為小花腮紅。倩碧於2017年推出了兩款新色,也就是「Cola pop可樂紅」以及「 Fig pop無花果」,剛推出時,Cola pop比起Fig pop更多人搶購,因為上臉的顏色就有如微醺而透出的血色感,但也因為Cola pop相當顯色,對於大多數追求自然日常妝感的人們來說並不是相當好上手,因此Fig pop在後來更是被大力的推薦,溫和柔美的豆沙色腮紅,人人都適合,擦上去馬上帶出好氣色。「Cola pop可樂紅」以及「 Fig pop無花果」也因為顯色度極高,也非常適合當作眼影使用。(如下圖)

未命名-2.jpg




2.ADDICTION

a.jpg

Addiction這個品牌在2017年終於進入台灣設櫃,而不同於許多日牌,Addiction和台灣幾乎沒有太大的價差,這點十分值得被讚許。2018年初推出了兩款春季限定色「紫禁城」以及「疑心病」,台灣一上市馬上就被搶購一空,連日本都非常不容易購入,簡直比限量球鞋難搶。Addiction針對這兩種顏色推出了三種質地的腮紅,液態腮紅、粉狀腮紅、膏狀腮紅,以粉狀和膏狀腮紅的顏色而言,紫禁城偏紫,疑心病偏咖啡,兩者色調相差較大,但以液態腮紅而言,兩者看起來都較為偏紫差異較沒有那麼的明顯,但兩款都是厭世系妝容的首選色。



3.THREE / CANMAKE

t.jpg

血色腮紅的始祖應該就是THREE的密光修容#05了,上臉有如天生的紅潤血色,而後的CANMAKE的PW38則是被網友稱為THREE的平價版,紫色的外表讓不少人都為之淪陷,但實際使用過後會發現,兩者之間還是有區別的,THREE的顏色是比較偏桃紫調而CANMAKE則是較為明快的紅調,兩種色調上臉也是不同感受呢!



試色.jpg

看完上述的比較有沒有更確定自己想要嘗試哪種顏色了呢?以上介紹的幾款腮紅不論是粉質或是顯色度都相當的好,不管最後選了哪一款入手,都會是不錯的選擇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