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 也能「發光 」!Kiehl’s夏日好氣色最強防曬首選】 | 美麗保養 | 凱洛

(001).jpg

Kiehl’s最強高防護力防曬 ,消費者好評不斷譽為 「100分」完美防曬乳 !
Kiehl’s契爾氏於2015年領先美妝市場率先推出「高防曬力」結合「輕爽」的高效防曬【集高效輕爽UV防護乳】!相較於一般防曬產品能抵禦光傷害,防護肌膚。同時「4大零負擔配方」提供消費者無油脂、無Paraben防腐劑、無香料、不致粉刺的優點,上市短短三年便年年入選Kiehl’s契爾氏Top 10熱銷產品,更被消費者譽為難得一見的「100分防護乳」!
防曬居然也能發光 !Kiehl’s契爾氏 2018年推出發光防曬!夏日出門防曬同時也能擁有自然透亮好氣色!

注重消費者心聲的Kiehl’s契爾氏經過研究發現,現今消費者對於防曬需求不再只鎖定追求高防護力,更期許擁有高防護力的同時,能讓臉部散發出自然透亮的完美好氣色,因此許多消費者使用防曬乳後,仍會再擦上素顏霜以達到自然透亮,天生好膚質的效果。今年5月推出重量級防曬新品─全新【集高效發光素顏霜】!首創高效防曬發光透亮,融合素顏霜與防曬乳的優點,讓消費者能丟棄瓶瓶罐罐的多重步驟!

(003).jpg
保濕 X無油 防曬 -【集高效清爽 UV防護乳 SPF50 PA++++】30ml / NT$1,400

(002).jpg
潤色 X無油 防曬 -【集高效輕透潤色 CC霜SPF50 PA++++】30ml / NT$1,400

(004).jpg
發光 X無油 防曬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SPF50 PA++++】30ml / NT$1,400



(資料由Kiehl’s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